打星际的时候都不忘叫人英语



03你又欺负新人了


您怎么能说谎
都是我1家顶2家~~

独立思考了
原帖由 SkyInTheSea 于 2008-4-11 12:37 发表
我没打好吧~
昨天是黑丝大波妹帮我出的枪撒~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到是前几天带 爪子和123 2个伤疤
确实把我打哭了~
2个智力
带上爪子才能体现你日磊磊和JAYSTAR的实力啊原帖由 SkyInTheSea 于 2008-4-11 12:37 发表
我没打好吧~
昨天是黑丝大波妹帮我出的枪撒~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到是前几天带 爪子和123 2个伤疤
确实把我打哭了~
2个智力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