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重赛,我很开心。zamble 要来陪我练练tvp么?





悲剧了




leilei?


不知道 裁判QQ写哪儿了
找不到,找到也会被各应吧。



记录.jpg (44.1 KB, 下载次数: 3)



原帖由 [Y.H]_LiVe 于 2008-4-10 20:20 发表
没时间打什么比赛.
估计对手也是听裁判,裁判又是听CC要10号打完,当时联系不到,就算弃权了吧
又不是什么重要比赛,不可能给你等到12点.
这贴居然加红,真好笑.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