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对手很大度啊 [打印本页]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8-4-10 19:03
标题: 我对手很大度啊
明天重赛,我很开心。zamble 要来陪我练练tvp么?

[ 本帖最后由 =L.Y=godliness 于 2008-4-10 21:12 编辑 ]
作者: yingqstt    时间: 2008-4-10 19:04
终于抢到一个地板
作者: zZo    时间: 2008-4-10 19:05

作者: xm)_rain    时间: 2008-4-10 19:05

作者: minifox    时间: 2008-4-10 19:05

作者: 党的政策好    时间: 2008-4-10 19:05

作者: Sfiles    时间: 2008-4-10 19:05
悲剧了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4-10 19:06
恭喜 谁叫你不早点打 
  被因 活该
    悲剧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8-4-10 19:06
你对手谁啊?
裁判是他什么人?
作者: 幸福不倒翁    时间: 2008-4-10 19:08
好像是昨天必须打完的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8-4-10 19:08
叫他来8DA,我们帮你批斗他
作者: 暗之御子    时间: 2008-4-10 19:10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8-4-10 19:10
原帖由 temp110 于 2008-4-10 19:08 发表
好像是昨天必须打完的

是啊, 可我10:00到家给他发短信,QQ留言都没回啊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4-10 19:11
昨天晚上10点不在,是他的错吧?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8-4-10 19:11
原帖由 叶皇 于 2008-4-10 19:06 发表
你对手谁啊?
裁判是他什么人?

叫什么南宁第三P ,[C.R]007?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4-10 19:11

作者: shakmore    时间: 2008-4-10 19:11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8-4-10 19:11
真逗,反正大家都打不过leilei,至于这么玩儿阴的么?
leilei?
作者: minifox    时间: 2008-4-10 19:11
原帖由 =L.Y=godliness 于 2008-4-10 19:10 发表

是啊, 可我10:00到家给他发短信,QQ留言都没回啊



那你当时应该马上联系裁判哪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8-4-10 19:12
原帖由 zamble 于 2008-4-10 19:11 发表
昨天晚上10点不在,是他的错吧?

我的错把,我找不到裁判QQ啊,我在pgl论坛找了好久都没找到
作者: 超级燕姿    时间: 2008-4-10 19:12
悲剧。
作者: 极品菜刀    时间: 2008-4-10 19:12
悲剧了?
作者: toodming    时间: 2008-4-10 19:12
这招很牛B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8-4-10 19:12
为什么不直接打电话?
作者: ssgo    时间: 2008-4-10 19: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8-4-10 19:13
原帖由 =L.Y=godliness 于 2008-4-10 19:11 发表

叫什么南宁第三P ,[C.R]007?

叶黄大大,快搜索一下这个人资料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4-10 19:13
LZ你真SB你怎么昨天晚上不联系裁判?
作者: xm)_rain    时间: 2008-4-10 19:13

作者: 做实验真累    时间: 2008-4-10 19:14
本主题由 zamble 于 2008-4-10 19:11 设置高亮
作者: 孩子他爹    时间: 2008-4-10 19:14
学习了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8-4-10 19:15
我靠,楼主你真sb啊, 他留了电话,你可以打电话给他啊。
疯狂打20个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8-4-10 19:15
原帖由 zamble 于 2008-4-10 19:13 发表
LZ你真SB你怎么昨天晚上不联系裁判?

不知道 裁判QQ写哪儿了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4-10 19:15
原帖由 =L.Y=godliness 于 2008-4-10 19:15 发表

不知道 裁判QQ写哪儿了

你SB吗?你找CC了吗
作者: 星际    时间: 2008-4-10 19:16
我和007玩过。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8-4-10 19:18
原帖由 zamble 于 2008-4-10 19:15 发表

你SB吗?你找CC了吗

找不到,找到也会被各应吧。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4-10 19:18

作者: ASD_vivi    时间: 2008-4-10 19:18


2莎好可怜~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4-10 19:18
LZSBSBSBSBSBSBSBSB
作者: PalmCivet    时间: 2008-4-10 19:19
对手ID是?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8-4-10 19:25
原帖由 =L.Y=godliness 于 2008-4-10 19:11 发表

叫什么南宁第三P ,[C.R]007?

还挺押韵。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08-4-10 19:26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08-4-10 19:26
哎     悲剧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8-4-10 19:28
恩,发错了
作者: 毛毛球    时间: 2008-4-10 19:28
那天他叫我上他Q和那人说的,那人当时说自己在宿舍,意思是不能打啊!干嘛算搞搞弃权!

记录.jpg (44.1 KB, 下载次数: 3)

记录.jpg


作者: ZegEveR    时间: 2008-4-10 19:30
悲剧了。。
作者: 落叶归根    时间: 2008-4-10 19:30
顶!!可怜的小搞。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4-10 19:30
真恶心啊,这人太极品了啊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08-4-10 19:30
原帖由 毛毛球 于 2008-4-10 19:28 发表
那天他叫我上他Q和那人说的,那人当时说自己在宿舍,意思是不能打啊!干嘛算搞搞弃权!





我顶您和搞搞
作者: Trigold    时间: 2008-4-10 19:30
可惜
作者: 1003    时间: 2008-4-10 19:31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4-10 19:32
是叫nnsky_frog吧?
作者: 做实验真累    时间: 2008-4-10 19:33
godliness好不容易淘汰了zamble
却。。。。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4-10 19:37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8-4-10 19: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NZ=BaMaoWang    时间: 2008-4-10 19:47
我觉得没时间打就不要报比赛了  耽误别人的时间  过了截至日期当然得算弃权  有什么好抱怨的?
作者: ccyyh    时间: 2008-4-10 19:51
悲剧。。。
作者: weboker    时间: 2008-4-10 20:02
太2了
作者: qintian    时间: 2008-4-10 20: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8-4-10 20:09
搞什么啊。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4-10 20:11
原帖由 =PNZ=BaMaoWang 于 2008-4-10 19:47 发表
我觉得没时间打就不要报比赛了  耽误别人的时间  过了截至日期当然得算弃权  有什么好抱怨的?

那对手有时间?晚上12点结束,10点和他说QQ,发短信都不理,这算谁的啊?
作者: ocmaster    时间: 2008-4-10 20:18
悲剧了呀
作者: [Y.H]_LiVe    时间: 2008-4-10 20:20
没时间打什么比赛.

估计对手也是听裁判,裁判又是听CC要10号打完,当时联系不到,就算弃权了吧

又不是什么重要比赛,不可能给你等到12点.

这贴居然加红,真好笑.
作者: doubleword    时间: 2008-4-10 20:22
哈哈 无组织 无纪律 就这样了
作者: SA.FHKFOX    时间: 2008-4-10 20:22
我觉得这确实没啥说法...........反正都打不过LEILEI..何必上来发帖列???对不对?
作者: 黑友    时间: 2008-4-10 20:24

作者: y)Ants    时间: 2008-4-10 20:26
为什么你不发个帖子做个记号
自己没 留心是不对的
我觉得责任不在PGL身上
作者: minker    时间: 2008-4-10 20:27
如果是PGL规定昨天必须打完应该早点打啊。。不过还是很悲剧。。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4-10 20:31
原帖由 [Y.H]_LiVe 于 2008-4-10 20:20 发表
没时间打什么比赛.

估计对手也是听裁判,裁判又是听CC要10号打完,当时联系不到,就算弃权了吧

又不是什么重要比赛,不可能给你等到12点.

这贴居然加红,真好笑.

等到12点的,和不等到12点该算谁弃权,没时间打比赛,也不是光搞得你死自己的问题,对手不也说自己没时间吗
作者: 毛毛球    时间: 2008-4-10 21:09
你对手要周五打的啊
作者: opos    时间: 2008-4-10 21: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003    时间: 2008-4-10 21:15
顶高的溺死

高的溺死加油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4-10 21:17
LZ你这菜B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4-10 21:17
顶顶~
作者: hysterai    时间: 2008-4-10 21:18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4-10 21:20
我不和菜B打
作者: new111    时间: 2008-4-10 21:23

作者: 琦拉维特    时间: 2008-4-10 21:43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8-4-10 22: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yandpp    时间: 2008-4-10 22:12
2沙加油   我看好你哟~~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