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大家觉得火箭季后赛第一轮对手是谁?
[打印本页]
作者:
暗之御子
时间:
2008-4-9 16:07
标题:
大家觉得火箭季后赛第一轮对手是谁?
从目前看最大可能是爵士 重演去年那一幕 希望结果不同
更理想的是碰小牛 掘进 勇士 不过可能性不大
马刺 湖人 太阳 千万别碰。。。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4-9 16:08
马刺!
作者:
fallenangel
时间:
2008-4-9 16:09
太阳!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8-4-9 16:10
只要不是太阳,谁都行
作者:
cozy
时间:
2008-4-9 16:12
爵士。
作者:
Marakanis_Starf
时间:
2008-4-9 16:14
作者:
mmyyll3429
时间:
2008-4-9 16:45
作者:
Grubby
时间:
2008-4-9 16:45
最好碰湖人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8-4-9 16:48
马刺!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8-4-9 16:49
JAZZ
作者:
ccyyh
时间:
2008-4-9 16:55
难过首轮关。。。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8-4-9 16:56
广东队
作者:
weboker
时间:
2008-4-9 17:00
遇到马刺,湖人,太阳肯定挂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