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大家觉得火箭季后赛第一轮对手是谁? [打印本页]

作者: 暗之御子    时间: 2008-4-9 16:07
标题: 大家觉得火箭季后赛第一轮对手是谁?
从目前看最大可能是爵士   重演去年那一幕   希望结果不同

更理想的是碰小牛  掘进  勇士  不过可能性不大

马刺   湖人   太阳   千万别碰。。。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4-9 16:08
马刺!
作者: fallenangel    时间: 2008-4-9 16:09
太阳!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8-4-9 16:10
只要不是太阳,谁都行
作者: cozy    时间: 2008-4-9 16:12
爵士。
作者: Marakanis_Starf    时间: 2008-4-9 16:14

作者: mmyyll3429    时间: 2008-4-9 16:45

作者: Grubby    时间: 2008-4-9 16:45
最好碰湖人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8-4-9 16:48
马刺!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8-4-9 16:49
JAZZ
作者: ccyyh    时间: 2008-4-9 16:55
难过首轮关。。。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8-4-9 16:56
广东队
作者: weboker    时间: 2008-4-9 17:00
遇到马刺,湖人,太阳肯定挂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