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今天高考抽血。我吃了早餐了。。厄 。。。。会有什么影响? [打印本页]

作者: Day.    时间: 2008-4-9 09: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mzhu    时间: 2008-4-9 09:40
血糖升高 不正常
作者: ccyyh    时间: 2008-4-9 09:42
。。。。。。。。。。。。
作者: [inhe]jt    时间: 2008-4-9 09:43
AIDS呈+
作者: Day.    时间: 2008-4-9 09: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四季豆豆    时间: 2008-4-9 09:44
血糖吧 其实没是什么大问题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8-4-9 09:44

蝴蝶效应
作者: 可乐可乐    时间: 2008-4-9 09:45
...遭
作者: tmzhu    时间: 2008-4-9 09:45
基本考大学就是个悲哀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4-9 09:47
没事的把
作者: 好湿    时间: 2008-4-9 09:48
没必要上大学,我觉得
作者: benbensyp    时间: 2008-4-9 09:49
上大学就是为了操mm
作者: Day.    时间: 2008-4-9 09: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mzhu    时间: 2008-4-9 09:50
不过大学是一种经历 不经过这个过程就没意义了 玩也要玩几年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