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今天高考抽血。我吃了早餐了。。厄 。。。。会有什么影响?
[打印本页]
作者:
Day.
时间:
2008-4-9 09: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mzhu
时间:
2008-4-9 09:40
血糖升高 不正常
作者:
ccyyh
时间:
2008-4-9 09:42
。。。。。。。。。。。。
作者:
[inhe]jt
时间:
2008-4-9 09:43
AIDS呈+
作者:
Day.
时间:
2008-4-9 09: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四季豆豆
时间:
2008-4-9 09:44
血糖吧 其实没是什么大问题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8-4-9 09:44
会
蝴蝶效应
作者:
可乐可乐
时间:
2008-4-9 09:45
...遭
作者:
tmzhu
时间:
2008-4-9 09:45
基本考大学就是个悲哀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4-9 09:47
没事的把
作者:
好湿
时间:
2008-4-9 09:48
没必要上大学,我觉得
作者:
benbensyp
时间:
2008-4-9 09:49
上大学就是为了操mm
作者:
Day.
时间:
2008-4-9 09: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mzhu
时间:
2008-4-9 09:50
不过大学是一种经历 不经过这个过程就没意义了 玩也要玩几年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