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目的是让先富的带动后富的,然后共同富裕
[打印本页]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8-4-8 21:45
标题: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目的是让先富的带动后富的,然后共同富裕
20世纪最扯淡的话
作者:
minifox
时间:
2008-4-8 21:47
危险!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08-4-8 21:48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目的是让先富的和ZF一起把其他的人逼到没有活路,然后自然就共同富裕了。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8-4-8 21:49
原帖由
NeVeRGoNe
于 2008-4-8 21:48 发表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目的是让先富的和ZF一起把其他的人逼到没有活路,然后自然就共同富裕了。
有道理
作者:
YangFan
时间:
2008-4-8 21:54
这句话主要否认自己在搞资本主义
作者:
换马甲用
时间:
2008-4-8 21:56
扯淡
作者:
好湿
时间:
2008-4-8 22:04
...
作者:
夕阳米拉
时间:
2008-4-8 22: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ROI
时间:
2008-4-8 22:38
已经偏离了**理论的方向了哦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8-4-8 22:39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然后剥削那些待富的。
作者:
deathright
时间:
2008-4-8 22:40
国家安全局是对内专政工具,大家要小心自己的话被记录.
作者:
OGC
时间:
2008-4-8 22:40
说这话的人都死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