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目的是让先富的带动后富的,然后共同富裕 [打印本页]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8-4-8 21:45
标题: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目的是让先富的带动后富的,然后共同富裕
20世纪最扯淡的话
作者: minifox    时间: 2008-4-8 21:47
危险!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08-4-8 21:48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目的是让先富的和ZF一起把其他的人逼到没有活路,然后自然就共同富裕了。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8-4-8 21:49
原帖由 NeVeRGoNe 于 2008-4-8 21:48 发表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目的是让先富的和ZF一起把其他的人逼到没有活路,然后自然就共同富裕了。

有道理
作者: YangFan    时间: 2008-4-8 21:54
这句话主要否认自己在搞资本主义
作者: 换马甲用    时间: 2008-4-8 21:56
扯淡
作者: 好湿    时间: 2008-4-8 22:04
...
作者: 夕阳米拉    时间: 2008-4-8 22: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ROI    时间: 2008-4-8 22:38
已经偏离了**理论的方向了哦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8-4-8 22:39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然后剥削那些待富的。
作者: deathright    时间: 2008-4-8 22:40
国家安全局是对内专政工具,大家要小心自己的话被记录.
作者: OGC    时间: 2008-4-8 22:40
说这话的人都死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