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lyyll 于 2008-4-8 19:52 发表 MD,就在昨天,撬开防盗窗把LZ本本给偷了 为什么啊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倒霉啊!才买了半年……
原帖由 无法无天√007 于 2008-4-8 20:24 发表 你太失败了 租一个好点的房子撒
原帖由 Springsun 于 2008-4-8 21:27 发表 由此可见,防盗网是浮云啊。
原帖由 raphaeldx 于 2008-4-8 20:00 发表 我每年掉一部手机。年年不落空。。。 原以为07年能熬到底了,结果12月30号被偷了。 真想端把AK上街扫小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