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草全天下小偷全家啊 啊啊啊啊啊啊!!!! [打印本页]

作者: llyyll    时间: 2008-4-8 19: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yye    时间: 2008-4-8 19:53
我也操一下`!太痛恨小偷了。。。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08-4-8 19:54
节哀
作者: ·虫虐·    时间: 2008-4-8 19: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8-4-8 19:54
看来我手艺还没生疏

就是这本本老了点,起码用半年了
作者: y)Ants    时间: 2008-4-8 19:56
原帖由 llyyll 于 2008-4-8 19:52 发表
MD,就在昨天,撬开防盗窗把LZ本本给偷了
为什么啊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倒霉啊!才买了半年……

去年我也和LZ一样遭遇
MLGBD
刚买1个月
作者: 日日八达天天乐    时间: 2008-4-8 19:58
你准备多少钱赎回去?
作者: 桂花    时间: 2008-4-8 19:58

作者: raphaeldx    时间: 2008-4-8 20: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8-4-8 20:01
住高楼看来还有好处啊
作者: pipilu    时间: 2008-4-8 20:02
我笔记本每次都用最烂的包来装,根本看不出来
作者: llyyll    时间: 2008-4-8 20: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无法无天√007    时间: 2008-4-8 20: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911℃    时间: 2008-4-8 20:25
养条狗
作者: 大学生很忙    时间: 2008-4-8 20:26
LZ是不是到处炫耀有本本啊
作者: FS-Dkzhy    时间: 2008-4-8 20:26
。。。。。。。。。。。
命还在就不错了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8-4-8 20:26

去年小偷破窗而入,把我半个月的工资800元和爸妈的手机偷走了
我也操他们

作者: hysterai    时间: 2008-4-8 20:27
。。。悲剧啊
作者: 666    时间: 2008-4-8 21:03
好多年没见过小偷了
作者: SCDL    时间: 2008-4-8 21:11
没失窃过的人路过~
作者: sprispidan    时间: 2008-4-8 21: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8-4-8 21:13
我也被偷过手机2部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8-4-8 21:27
由此可见,防盗网是浮云啊。
作者: 666    时间: 2008-4-8 21:28
逸景翠园都被爆窃


原帖由 无法无天√007 于 2008-4-8 20:24 发表
你太失败了 租一个好点的房子撒

作者: 666    时间: 2008-4-8 21:29
我出门只关门,窗户什么的根本不关,阳台门也不关,完全没事


原帖由 Springsun 于 2008-4-8 21:27 发表
由此可见,防盗网是浮云啊。

作者: 陷阱    时间: 2008-4-8 22:06

作者: YangFan    时间: 2008-4-8 22:11
总而言之
言而总之
猿粪那。。。
作者: speical    时间: 2008-4-8 22:13
悲剧。
作者: benbensyp    时间: 2008-4-8 22:16
我有次没关门就上班了,好险啊。
作者: YangFan    时间: 2008-4-8 22:20
友返家
忘带钥匙
踹之
门损
未修
次日上班
掩门
开电视
三日安
作者: Sfiles    时间: 2008-4-8 22:26
原帖由 raphaeldx 于 2008-4-8 20:00 发表
我每年掉一部手机。年年不落空。。。
原以为07年能熬到底了,结果12月30号被偷了。
真想端把AK上街扫小偷啊。。。。

这个悲剧啊
作者: new111    时间: 2008-4-8 22:29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