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看了下后台找什么人禁的马克马甲。有个疑问 [打印本页]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4-8 14:00
标题: 看了下后台找什么人禁的马克马甲。有个疑问
911)_Andy 身份:主区版主
管理板块: Rep展示, 重庆[131]战队


这个主区版主头衔怎么来的?还解禁了侯总。强大的一B啊
作者: Random    时间: 2008-4-8 14:02
8da 有很多隐藏boss的
难道你不知道?
作者: 大学生很忙    时间: 2008-4-8 14:03
8da无间道上演了
作者: 1003    时间: 2008-4-8 14:03
马克马甲被删除不是他干的吧
作者: CET4    时间: 2008-4-8 14:03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4-8 14:04
我是明知故问,某种程度上是站在了侯总一边
作者: easycook    时间: 2008-4-8 14:05
很多高人都不显露的,还是低调点吧
作者: tmzhu    时间: 2008-4-8 14:05
BOOS出现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4-8 14:06
伟大的主区版主,所谓巴结领导层的2B咸菜。瞬间~被人亵渎神圣管理~~~~~~权限,侯总,我想问你怎么看这个事?
作者: 左寻    时间: 2008-4-8 14:08
明显咸菜在嫉妒什么

太煞笔了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4-8 14:09
原帖由 左寻 于 2008-4-8 14:08 发表
明显咸菜在嫉妒什么

太煞笔了


左叔小看咸菜了,偶早懂了,明知故问不可以吗
作者: 云起    时间: 2008-4-8 14: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8-4-8 14:09
唉   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事.
作者: Random    时间: 2008-4-8 14:09
像晶の老友这个级别的权限也蛮高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4-8 14:10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4-8 14:10
宣战帖?
作者: lulala    时间: 2008-4-8 14:10
理解力不够看不懂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4-8 14:12
我战他?我有这个实力吗
作者: 左寻    时间: 2008-4-8 14:13
原帖由 Random 于 2008-4-8 14:09 发表
像晶の老友这个级别的权限也蛮高


我锤子权限也没有

连卖个照片都不得行。。。。。。。。。。。难道你还嫉妒了?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8-4-8 14: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andom    时间: 2008-4-8 14:15
原帖由 左寻 于 2008-4-8 14:13 发表


我锤子权限也没有

连卖个照片都不得行。。。。。。。。。。。难道你还嫉妒了?

卖照片不关权限的问题吧。。。。。。
作者: 911)_Andy    时间: 2008-4-8 14:16
以前REP专区也是主版吧.只是人气不行,被SYP隐藏了..
我也有禁人和解封的权利,只是很少用...
作者: 911)_Andy    时间: 2008-4-8 14:20
候总解禁是我帮他的,我明说了的.

看这个贴6楼:http://bbs.8da.com/viewthread.ph ... hlight=%BA%F2%D7%DC

我不会偷偷摸摸的干的.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4-8 14:22
那还不错。我也是进后台想看看马克叔怎么被封无意中看到的。大大别生气啊,在老白面前美言我几句啊。
作者: 911)_Andy    时间: 2008-4-8 14:23
原帖由 H.o.T.SuMMeR 于 2008-4-8 14:22 发表
那还不错。我也是进后台想看看马克叔怎么被封无意中看到的。大大别生气啊,在老白面前美言我几句啊。

我这种农转非怎么敢生你气,你别骂我就很高兴了.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4-8 14:24
侯总果然有后台。农转非都认识不少呢
作者: star.forever    时间: 2008-4-8 14:26
潜力贴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8-4-8 14:29
感受到了腥风血雨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