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想买栋别墅,大家给点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xmu_dream    时间: 2008-4-8 13:02
标题: 我想买栋别墅,大家给点意见
最新我觉得厦门同安那边不错,后来觉得环岛路可以,你们说呢?

我个人喜欢环岛路,你们说呢?
作者: Lark    时间: 2008-4-8 13:03
我日,MC你真有钱,
难怪月薪4W男
作者: 好湿    时间: 2008-4-8 13:07
...
作者: freesea    时间: 2008-4-8 13:08
标题: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你是同安的?
我大学同学,是同安的
厦大研究生毕业
他老爸是千万富翁
作者: cozy    时间: 2008-4-8 13:09
那算了 没我们什么事了
作者: xmu_dream    时间: 2008-4-8 13:51
。。你们真没意思~~看不出我是在各应吗?
作者: chw_zerg    时间: 2008-4-8 13:57
马超,那么多钱拿一点出来请客啊
作者: zhj918    时间: 2008-4-8 13:58

作者: 阿狂    时间: 2008-4-8 14:00
各应烂泥啊
作者: xmu_zhhq    时间: 2008-4-8 14:01
马操,你不是刚在上海买了一幢么?
妈的中国的房价就是被你这样的人炒起来的
作者: cquraul    时间: 2008-4-8 14:09
随便买吧,别离我太近就行拉。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