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想买栋别墅,大家给点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xmu_dream
时间:
2008-4-8 13:02
标题:
我想买栋别墅,大家给点意见
最新我觉得厦门同安那边不错,后来觉得环岛路可以,你们说呢?
我个人喜欢环岛路,你们说呢?
作者:
Lark
时间:
2008-4-8 13:03
我日,MC你真有钱,
难怪月薪4W男
作者:
好湿
时间:
2008-4-8 13:07
...
作者:
freesea
时间:
2008-4-8 13:08
标题: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你是同安的?
我大学同学,是同安的
厦大研究生毕业
他老爸是千万富翁
作者:
cozy
时间:
2008-4-8 13:09
那算了 没我们什么事了
作者:
xmu_dream
时间:
2008-4-8 13:51
。。你们真没意思~~看不出我是在各应吗?
作者:
chw_zerg
时间:
2008-4-8 13:57
马超,那么多钱拿一点出来请客啊
作者:
zhj918
时间:
2008-4-8 13:58
作者:
阿狂
时间:
2008-4-8 14:00
各应烂泥啊
作者:
xmu_zhhq
时间:
2008-4-8 14:01
马操,你不是刚在上海买了一幢么?
妈的中国的房价就是被你这样的人炒起来的
作者:
cquraul
时间:
2008-4-8 14:09
随便买吧,别离我太近就行拉。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