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贵族好做吗? [打印本页]

作者: tmzhu    时间: 2008-4-2 10:42
标题: 贵族好做吗?
论坛看去一片,就知道你说我 我说你
贵族就那么HIGH?
现实生活得不到地位才来网上摆的吧
都虚拟的社区有什么好显的!
多点交流 少点争执
和谐8DA
作者: MakubeX    时间: 2008-4-2 10:44
lz,你懂幽默感么?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4-2 11:08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4-2 11:12

作者: 暗之御子    时间: 2008-4-2 11:13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