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小悲剧啊,TSL不让中国ip的玩家打季后赛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7    时间: 2008-4-1 19:11
标题: 小悲剧啊,TSL不让中国ip的玩家打季后赛了。


很悲剧,因为网络的缘故。。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4-1 19:12

作者: speical    时间: 2008-4-1 19:17

作者: opos    时间: 2008-4-1 19: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偶尔也无奈    时间: 2008-4-1 19:23
Sorry China
Due to technical concerns with lag, we have decided that gamers with Chinese IPs will not be able to qualify for the TSL playoffs. You can read the full announcement here.

--是说使用中国ip的人不许继续比赛了,中国有很多选手使用的是代理,显示的也是别的国家的IP。
我想是不是换个代理就可以了。。。
作者: hysterai    时间: 2008-4-1 19:24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4-1 19:25
.......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4-1 19:28
预料之中的事。。。。。。。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4-1 19:28

作者: OopsJr    时间: 2008-4-1 19:31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