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消息]韩国两大个人职业联赛OSL、MSL开赛日期 [打印本页]

作者: goodjobman    时间: 2008-4-1 18:55
标题: [消息]韩国两大个人职业联赛OSL、MSL开赛日期
关于OSL开赛日期

据BAZZI(赵成缗 韩国人 经常在YOUTUBE上上传比赛视频的那个)介绍 OSL将在4月初拉开帷幕 具体日期未定

关于MSL开赛日期

而MSL则要麻烦一些

此前有传言说MSL将于4月3日开始 

不过MBCgame已经否认了这一传言 MBCgame的节目导演Kang HyunWook 介绍说MSL将于4月末开始,甚至有可能推迟到5月初进行

原因是MBCgame的直播大厅正将从COEX Mall迁到首尔一个叫MonReDong(据说是因为推迟联赛而命名)的地方 

[ 本帖最后由 goodjobman 于 2008-4-1 19:09 编辑 ]
作者: hysterai    时间: 2008-4-1 18:56

作者: juventuswz    时间: 2008-4-1 18: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4-1 18:59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4-1 19:04
原帖由 goodjobman 于 2008-4-1 12:55 发表
关于OSL开赛日期

据BAZZI(赵成缗 韩国人 经常在YOUTUBE上上传比赛视频的那个)介绍 OSL将在4月初拉开帷幕 具体日期未定

关于OSL开赛日期

而MSL则要麻烦一些

此前有传言说 ...

u mean BaeZZi?? he is a member of OSKYLOVEO
作者: PalmCivet    时间: 2008-4-1 19:05
第2句加红的应该是关于MSL开赛日期吧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4-1 19:08

作者: goodjobman    时间: 2008-4-1 19:11
原帖由 juventuswz 于 2008-4-1 18:57 发表
未来主板好!
尤文哥我支持你
作者: goodjobman    时间: 2008-4-1 19:13
原帖由 PalmCivet 于 2008-4-1 19:05 发表
第2句加红的应该是关于MSL开赛日期吧

恩 一不小心就打错了
作者: goodjobman    时间: 2008-4-1 19:18
原帖由 琴瑟琵琶 于 2008-4-1 19:04 发表

u mean BaeZZi?? he is a member of OSKYLOVEO


我草 那是传说中的神 你怎么下的VOD 我也有帐号 但是不会下 我R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