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oodjobman 于 2008-4-1 12:55 发表 关于OSL开赛日期 据BAZZI(赵成缗 韩国人 经常在YOUTUBE上上传比赛视频的那个)介绍 OSL将在4月初拉开帷幕 具体日期未定 关于OSL开赛日期 而MSL则要麻烦一些 此前有传言说 ...
原帖由 juventuswz 于 2008-4-1 18:57 发表 未来主板好!
原帖由 PalmCivet 于 2008-4-1 19:05 发表 第2句加红的应该是关于MSL开赛日期吧
原帖由 琴瑟琵琶 于 2008-4-1 19:04 发表 u mean BaeZZi?? he is a member of OSKYLOV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