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浪漫的周幽王 于 2008-4-1 18:22 发表
恩,样品不合格是一定要没收的,不要求没收你全部库存就很不错了。
罚款额度为总产量5-10倍罚款。
我上次有见设计样衣被他们翻去检验, 面料实际含60%羊毛,但是成分标随便贴了个不含羊毛。 也被罚,下单子就说 ...
原帖由 浪漫的周幽王 于 2008-4-1 18:28 发表
恩, 那是不错了。 你关系很硬啊。
我认识一个厂家,明明自己的质检报告有,非要按照质监局来抽查的。 两个不一样。以质监局为准。 罚10万,清柜出商场。
这也行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