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MLGBD,老子今天被技术监督局那班鸟人气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4-1 18:14
标题: MLGBD,老子今天被技术监督局那班鸟人气疯了。。
真不是TMD东西
作者: hysterai    时间: 2008-4-1 18:14
不要惹政府的人
作者: 处男    时间: 2008-4-1 18:15
他们在你面前SY吗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8-4-1 18:15

作者: ccyyh    时间: 2008-4-1 18:19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4-1 18:19
他们欺负mm了?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4-1 18:19
产品检验
昨天就拿了样品走
昨晚请他们吃饭
一个个说得比TM唱得还好听
今天全变卦了
说质量不合格
要罚款两万
好说歹说
给了两千块
还把样品不还给我
作者: benbensyp    时间: 2008-4-1 18:20
没有性贿赂办不好啊.没请他们找小姐不行
作者: 寶時桔    时间: 2008-4-1 18:20
绑架威胁之
拍照威胁之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4-1 18:21
产品合格吗?他们说的是实话吗?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8-4-1 18:22
请吃饭就过不是更遭?
作者: OopsJr    时间: 2008-4-1 18:22
确实不是东西
作者: 浪漫的周幽王    时间: 2008-4-1 18:22
恩,样品不合格是一定要没收的,不要求没收你全部库存就很不错了。
罚款额度为总产量5-10倍罚款。

我上次有见设计样衣被他们翻去检验, 面料实际含60%羊毛,但是成分标随便贴了个不含羊毛。 也被罚,下单子就说是检验不合格。
作者: 浪漫的周幽王    时间: 2008-4-1 18:23
有的时候技术监督局领导换了的话,他们就会到处打招呼。
作者: 浪漫的周幽王    时间: 2008-4-1 18:24
这次我整理条形码,按照国家标准来改也花了不少。
作者: 浪漫的周幽王    时间: 2008-4-1 18:24
对了,上次bjj来上海,说好时间见面,结果我被技术监督局的事儿耽误了,气坏了jj。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4-1 18:25
刚开始是说要全部封存
四倍罚款
后来我去找了局长
答应说罚两万
后来又找了某领导
给了两千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4-1 18:26
阿不来劲了?
作者: 浪漫的周幽王    时间: 2008-4-1 18:27
原帖由 hyoga 于 2008-4-1 18:26 发表
阿不来劲了?


我说说话也不行?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4-1 18:28
原帖由 浪漫的周幽王 于 2008-4-1 18:22 发表
恩,样品不合格是一定要没收的,不要求没收你全部库存就很不错了。
罚款额度为总产量5-10倍罚款。

我上次有见设计样衣被他们翻去检验, 面料实际含60%羊毛,但是成分标随便贴了个不含羊毛。 也被罚,下单子就说 ...

你也是做服装的?
握手
作者: 浪漫的周幽王    时间: 2008-4-1 18:28
原帖由 ξ?_⌒ξ 于 2008-4-1 18:25 发表
刚开始是说要全部封存
四倍罚款
后来我去找了局长
答应说罚两万
后来又找了某领导
给了两千


恩, 那是不错了。 你关系很硬啊。
我认识一个厂家,明明自己的质检报告有,非要按照质监局来抽查的。 两个不一样。以质监局为准。 罚10万,清柜出商场。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4-1 18:30
原帖由 浪漫的周幽王 于 2008-4-1 18:28 发表


恩, 那是不错了。 你关系很硬啊。
我认识一个厂家,明明自己的质检报告有,非要按照质监局来抽查的。 两个不一样。以质监局为准。 罚10万,清柜出商场。

我这是政府招商企业
作者: 浪漫的周幽王    时间: 2008-4-1 18:30
原帖由 ξ?_⌒ξ 于 2008-4-1 18:28 发表

你也是做服装的?
握手


是的。 呵呵。 服装现在查的很麻烦。 质检报告都开始要18401的了。
作者: Random    时间: 2008-4-1 18:30
私奔 么么
作者: 浪漫的周幽王    时间: 2008-4-1 18:31
原帖由 ξ?_⌒ξ 于 2008-4-1 18:30 发表

我这是政府招商企业


那还好。 在上海就很麻烦了。
作者: clarcli    时间: 2008-4-1 18:32
私奔,今晚还去不?
作者: 可乐可乐    时间: 2008-4-1 18:35
...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4-1 18:35
原帖由 clarcli 于 2008-4-1 18:32 发表
私奔,今晚还去不?

别说得那么暧昧行不行?
去哪说清楚啊
我很少上台式机
用台式机的时候我才进聊天室
作者: 浪漫的周幽王    时间: 2008-4-1 18:36
原帖由 ξ?_⌒ξ 于 2008-4-1 18:35 发表

别说得那么暧昧行不行?
去哪说清楚啊
我很少上台式机
用台式机的时候我才进聊天室


我我现在说的每一话都被人监视了。

[ 本帖最后由 浪漫的周幽王 于 2008-4-1 18:38 编辑 ]
作者: clarcli    时间: 2008-4-1 18:39
原帖由 ξ?_⌒ξ 于 2008-4-1 18:35 发表

别说得那么暧昧行不行?
去哪说清楚啊
我很少上台式机
用台式机的时候我才进聊天室

知道了,我随便问问的,我就没有跟过你聊过几句话啊,没这么严重吧,好了下次不说了
作者: StarEmpire    时间: 2008-4-1 18:39
现在知道公务员为什么难考了吧
作者: 浪漫的周幽王    时间: 2008-4-1 18:40
原帖由 clarcli 于 2008-4-1 18:39 发表

知道了,我随便问问的,我就没有跟过你聊过几句话啊,没这么严重吧,好了下次不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兄弟。。。。
作者: clarcli    时间: 2008-4-1 18:40
这也行
作者: 浪漫的周幽王    时间: 2008-4-1 18:42
原帖由 clarcli 于 2008-4-1 18:40 发表
这也行

我理解你, 你理解我么?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8-4-1 18: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4-1 18:43

作者: clarcli    时间: 2008-4-1 18:44
原帖由 浪漫的周幽王 于 2008-4-1 18:42 发表

我理解你, 你理解我么?

你咋地拉?被人冤枉拉?
作者: 浪漫的周幽王    时间: 2008-4-1 18:48
原帖由 clarcli 于 2008-4-1 18:44 发表

你咋地拉?被人冤枉拉?

秘密~~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4-1 18:48
你们继续2吧
作者: 逍遥大侠    时间: 2008-4-1 18:49
2222222222222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4-1 18:53
刚接到电话
明天安全生产检查
姐姐彻底怒了

作者: 我爱超短裙    时间: 2008-4-1 18:55
原帖由 ξ?_⌒ξ 于 2008-4-1 18:25 发表
刚开始是说要全部封存
四倍罚款
后来我去找了局长
答应说罚两万
后来又找了某领导
给了两千

很生气
为什么不罚全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4-1 18:56
原帖由 我爱超短裙 于 2008-4-1 18:55 发表

很生气
为什么不罚全

。。。。。。
我和你有仇啊?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4-1 18:56
lz其实很久以前就想和啊不聊聊了
只是阿不不理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4-1 19:00
原帖由 hyoga 于 2008-4-1 18:56 发表
lz其实很久以前就想和啊不聊聊了
只是阿不不理

你太了解我了
我暗恋阿布十几年了
作者: 当幸福来敲门    时间: 2008-4-1 19:05
你是玩UC的?哪个区的?
作者: 浪漫的周幽王    时间: 2008-4-1 19:05
原帖由 ξ?_⌒ξ 于 2008-4-1 19:00 发表

你太了解我了
我暗恋阿布十几年了

按规矩,这句话,我是不能回复的对吧?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4-1 19:06
原帖由 当幸福来敲门 于 2008-4-1 19:05 发表
你是玩UC的?哪个区的?

我现在是过客了
那个区都去逛逛
UC是大叔大婶消遣的地方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4-1 19:07
原帖由 浪漫的周幽王 于 2008-4-1 19:05 发表

按规矩,这句话,我是不能回复的对吧?

你有没有偷着乐一下?
作者: 当幸福来敲门    时间: 2008-4-1 19:08
是你说以前在一个什么什么很火的房间....
那以后一起转转
41068068
作者: 浪漫的周幽王    时间: 2008-4-1 19:09
原帖由 ξ?_⌒ξ 于 2008-4-1 19:07 发表

你有没有偷着乐一下?


没有。 没有感觉。 我喜欢和你私聊的感觉。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4-1 19:11
内贸果然很麻烦啊
作者: 浪漫的周幽王    时间: 2008-4-1 19:13
原帖由 zamble 于 2008-4-1 19:11 发表
内贸果然很麻烦啊

国内目前的目标是把民营企业全不搞倒。
作者: TS_SAI    时间: 2008-4-1 19:15
骂人都不会骂
应该是  真TM不是东西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4-1 19:15
原帖由 浪漫的周幽王 于 2008-4-1 19:13 发表

国内目前的目标是把民营企业全不搞倒。


我是真的快倒了
真TM累
特别是招商企业
作者: 浪漫的周幽王    时间: 2008-4-1 19:16
原帖由 ξ?_⌒ξ 于 2008-4-1 19:15 发表


我是真的快倒了
真TM累
特别是招商企业


辛苦了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4-1 19:16
原帖由 TS_SAI 于 2008-4-1 19:15 发表
骂人都不会骂
应该是  真TM不是东西

呃。。。
又学到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