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个小问题,最后的结果是按所有的总票数还是两个区各取前几名出线??
[打印本页]
作者:
PGTB+
时间:
2008-4-1 00:11
标题:
有个小问题,最后的结果是按所有的总票数还是两个区各取前几名出线??
我感觉根NBA的情况差不多,1区比较激烈一些,2区的就aaaffei比较强一些,其他相对弱一些。
最后这个结果怎么看。。。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4-1 00:12
MB 为什么我才16票
难道要我上马甲?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4-1 00:47
按拉客的说法,这个投票是个参考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4-1 00:47
作者:
1003
时间:
2008-4-1 00:47
人生啊,真是寂寞
作者:
vvvxvvv
时间:
2008-4-1 01:35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