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个小问题,最后的结果是按所有的总票数还是两个区各取前几名出线?? [打印本页]

作者: PGTB+    时间: 2008-4-1 00:11
标题: 有个小问题,最后的结果是按所有的总票数还是两个区各取前几名出线??
我感觉根NBA的情况差不多,1区比较激烈一些,2区的就aaaffei比较强一些,其他相对弱一些。
最后这个结果怎么看。。。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4-1 00:12
MB   为什么我才16票
难道要我上马甲?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4-1 00:47
按拉客的说法,这个投票是个参考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4-1 00:47

作者: 1003    时间: 2008-4-1 00:47
人生啊,真是寂寞
作者: vvvxvvv    时间: 2008-4-1 01:35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