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柏油 于 2008-3-31 23:41 发表 wfbrood和yaoyuan双线更新员 翻译文章常见于wf、ps、8da
原帖由 SkYoPen 于 2008-3-31 23:43 发表 。。。。。。。。。。。。。 日,我是改得TW选举的视频的, 那里后边有5句台词,我就挑5个票多的写 越靠后边票越多
原帖由 PGTB+ 于 2008-3-31 23:45 发表 请问syp,有水友说,您已经钦定了人选,那么您如何看待钦定这个问题
原帖由 SkYoPen 于 2008-3-31 23:48 发表 没有 这次我只参与投票,不干预斑竹选举
原帖由 SkYoPen 于 2008-3-31 23:57 发表 我只投了2票,一票给望才,一票给ministar 适合做斑竹的很多,我也难取舍,所以投票是个好办法
原帖由 zamble 于 2008-4-1 00:10 发表 恩,我觉得主版需要增加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