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看了syp的宣传文案,基本上新版主就是这5个人了??请大家介绍些好工作男吧 [打印本页]

作者: PGTB+    时间: 2008-3-31 23:36
标题: 看了syp的宣传文案,基本上新版主就是这5个人了??请大家介绍些好工作男吧
以前没怎么见过,8DA新人?还是新瓶装老酒??
作者: 柏油    时间: 2008-3-31 23:41
wfbrood和yaoyuan双线更新员

翻译文章常见于wf、ps、8da
作者: PGTB+    时间: 2008-3-31 23:42
原帖由 柏油 于 2008-3-31 23:41 发表
wfbrood和yaoyuan双线更新员

翻译文章常见于wf、ps、8da

哇靠,又见强人
话说越是这种不跳的ID越是干实事的。。。
作者: SkYoPen    时间: 2008-3-31 23:43
。。。。。。。。。。。。。
日,我是改得TW选举的视频的,
那里后边有5句台词,我就挑5个票多的写
越靠后边票越多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3-31 23:44
......文案在哪?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8-3-31 23:44

作者: PGTB+    时间: 2008-3-31 23:45
原帖由 SkYoPen 于 2008-3-31 23:43 发表
。。。。。。。。。。。。。
日,我是改得TW选举的视频的,
那里后边有5句台词,我就挑5个票多的写
越靠后边票越多

请问syp,有水友说,您已经钦定了人选,那么您如何看待钦定这个问题
作者: SkYoPen    时间: 2008-3-31 23:48
没有
这次我只参与投票,不干预斑竹选举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08-3-31 23:49
原帖由 PGTB+ 于 2008-3-31 23:45 发表

请问syp,有水友说,您已经钦定了人选,那么您如何看待钦定这个问题

你们不要喜欢弄个大新闻,说现在已经钦点了,把我批判一番,你们那,naive ......
作者: 浪漫的周幽王    时间: 2008-3-31 23:52
好像选我的也有一些,我能要求如果我当选,不要写abu这个id ,写浪漫的周幽王 可以么?
作者: PGTB+    时间: 2008-3-31 23:53
原帖由 SkYoPen 于 2008-3-31 23:48 发表
没有
这次我只参与投票,不干预斑竹选举

但是我听8da的高层说,您确实很支持aaafffei和旺才,这是不是暗示着他们最终会当选?
作者: SkYoPen    时间: 2008-3-31 23:57
我只投了2票,一票给望才,一票给ministar
适合做斑竹的很多,我也难取舍,所以投票是个好办法
作者: 面瘫    时间: 2008-3-31 23:59
这是新闻发布会吗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4-1 00:10
原帖由 SkYoPen 于 2008-3-31 23:57 发表
我只投了2票,一票给望才,一票给ministar
适合做斑竹的很多,我也难取舍,所以投票是个好办法

恩,我觉得主版需要增加女性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8-4-1 00:53
从年龄层次的平衡性来说,不应该增加一个老汉吗?
作者: 做实验真累    时间: 2008-4-1 00:58
原帖由 zamble 于 2008-4-1 00:10 发表

恩,我觉得主版需要增加女性

wo ye shi mm a
作者: vvvxvvv    时间: 2008-4-1 01:32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