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做斑竹的话有人支持嘛
[打印本页]
作者:
goodjobman
时间:
2008-3-30 14:28
标题:
我做斑竹的话有人支持嘛
为大家提供直播 新闻 采访 还有八卦等
内容只和星际有关
不参与任何帮派和争斗
作者:
goodjobman
时间:
2008-3-30 14:29
按习惯 杀一发先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8-3-30 14:29
挖一手水晶.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3-30 14:30
作者:
Bookends
时间:
2008-3-30 14:30
支持,lz绝对是干实事的人。。。
作者:
vivi5562
时间:
2008-3-30 14:30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8-3-30 14:33
作者:
zkn1968
时间:
2008-3-30 14:34
是个不错的人选 但是平常太低调 在这个时候就拉不到选票了
作者:
冬瓜棉花
时间:
2008-3-30 14: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ss.power
时间:
2008-3-30 14:37
我绝对支持LZ
作者:
hysterai
时间:
2008-3-30 14:37
作者:
goodjobman
时间:
2008-3-30 14:50
原帖由
zkn1968
于 2008-3-30 14:34 发表
是个不错的人选 但是平常太低调 在这个时候就拉不到选票了
低调避免争斗撒 这样可以专心搞新闻
作者:
cozy
时间:
2008-3-30 14:51
作者:
[JXSA].AAA_A
时间:
2008-3-30 14:53
支持好工作男
[:42] [:42] [:42] [:42] [:42] [:42]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3-30 14: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uventuswz
时间:
2008-3-30 14: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xplode
时间:
2008-3-30 14:55
我支持你 好工作男人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3-30 15:01
恩,强烈支持LZ!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3-30 15:05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3-30 15:07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8-3-30 15:10
哥友情Up下.
作者:
Lark
时间:
2008-3-30 15:34
LZ我听人提到过你,
不过水区方面你太低调了点,
如果你愿意做综合区或者其他主页更新方面的,
我觉得肯定没问题.
作者:
柏油
时间:
2008-3-30 18:06
不参与斗争,那就不是水区斑竹了……
goodjob工作非常不错,但我个人觉得更适合在综合区……嗯嗯……
作者:
letmego
时间:
2008-3-30 18:09
作者:
寶時桔
时间:
2008-3-30 18:10
发水晶我就支持你
作者:
妖妖零
时间:
2008-3-30 18:11
LZ可以适当八卦些,那样再水区会更好
参照竞选指南:
http://bbs.8da.com/thread-495083-1-2.html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