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做斑竹的话有人支持嘛 [打印本页]

作者: goodjobman    时间: 2008-3-30 14:28
标题: 我做斑竹的话有人支持嘛
为大家提供直播 新闻 采访 还有八卦等

内容只和星际有关

不参与任何帮派和争斗
作者: goodjobman    时间: 2008-3-30 14:29
按习惯 杀一发先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8-3-30 14:29
挖一手水晶.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3-30 14:30

作者: Bookends    时间: 2008-3-30 14:30
支持,lz绝对是干实事的人。。。
作者: vivi5562    时间: 2008-3-30 14:30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8-3-30 14:33

作者: zkn1968    时间: 2008-3-30 14:34
是个不错的人选 但是平常太低调 在这个时候就拉不到选票了
作者: 冬瓜棉花    时间: 2008-3-30 14: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ss.power    时间: 2008-3-30 14:37
我绝对支持LZ
作者: hysterai    时间: 2008-3-30 14:37

作者: goodjobman    时间: 2008-3-30 14:50
原帖由 zkn1968 于 2008-3-30 14:34 发表
是个不错的人选 但是平常太低调 在这个时候就拉不到选票了

低调避免争斗撒 这样可以专心搞新闻
作者: cozy    时间: 2008-3-30 14:51

作者: [JXSA].AAA_A    时间: 2008-3-30 14:53
支持好工作男 [:42] [:42] [:42] [:42] [:42] [:42]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3-30 14: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uventuswz    时间: 2008-3-30 14: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xplode    时间: 2008-3-30 14:55
我支持你 好工作男人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3-30 15:01
恩,强烈支持LZ!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3-30 15:05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3-30 15:07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8-3-30 15:10
哥友情Up下.
作者: Lark    时间: 2008-3-30 15:34
LZ我听人提到过你,
不过水区方面你太低调了点,
如果你愿意做综合区或者其他主页更新方面的,
我觉得肯定没问题.
作者: 柏油    时间: 2008-3-30 18:06
不参与斗争,那就不是水区斑竹了……

goodjob工作非常不错,但我个人觉得更适合在综合区……嗯嗯……
作者: letmego    时间: 2008-3-30 18:09

作者: 寶時桔    时间: 2008-3-30 18:10
发水晶我就支持你
作者: 妖妖零    时间: 2008-3-30 18:11
LZ可以适当八卦些,那样再水区会更好
参照竞选指南:http://bbs.8da.com/thread-495083-1-2.html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