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既然SYP等大牌都不太想给主区版主选举做计划,那我就提几个意见吧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forever    时间: 2008-3-30 14:02
标题: 既然SYP等大牌都不太想给主区版主选举做计划,那我就提几个意见吧
1,符合一千贴条件的人太多了,每个人都去选,不利于水友选择,不利于选票集中,但是选版主不是选点王,有些水友帖子质量有保证,2000等顶10000贴,所以建议发帖3000以上或者5000以上者报名。(这是一个得罪人的意见)


2,报名者可以从自己发过的主题中选择3到5贴的链接发到报名的帖子上,所谓温故而知新,水友自然有判断,此计可如总统选举的各处演讲,至于能不能拿到选票,看个人造化与本事


3,报名者可寻论坛中威望卓著者2到3人作为推举人,写下作为推举的只言片语,连同报名贴一起供水友看阅,个人自有判断

上述三条都是得罪人的意见,但是主区版主一职在论坛中事关重大,关系到我所喜爱并且还将长留于此的8达论坛的风气导向与是非判断,所以不得不提~在此表过,各位利益相关者表生气~
作者: Lark    时间: 2008-3-30 14:04

作者: sunframe    时间: 2008-3-30 14:05
我觉得主区版主主要是要监督舆论,策划一些活动等等
作者: [JXSA].AAA_A    时间: 2008-3-30 14:05
冰天雪地,头顶·10公斤雪球支持
作者: star.forever    时间: 2008-3-30 14:07
原帖由 [JXSA].AAA_A 于 2008-3-30 14:05 发表
冰天雪地,头顶·10公斤雪球支持

2B青年快乐多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3-30 14:08
难得一见的经过独立思考的好贴啊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8-3-30 14:09

作者: 四季豆豆    时间: 2008-3-30 14:09
lz 你这就不懂syp了吧

论坛的选举可以可以实践syp的一些政治理念的

你这么搞那和我党选举做法没本质区别

要相信广大水友的眼光

到时候限制一下马甲刷票就好了
作者: star.forever    时间: 2008-3-30 14:10
程序有点而麻烦,但是有心的人自然不会在意这些,反而可以让他们表现诚意撒~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8-3-30 14:10
各大财团进入8达高层的机会来了
作者: hysterai    时间: 2008-3-30 14:11
原帖由 star.forever 于 2008-3-30 14:02 发表
1,符合一千贴条件的人太多了,每个人都去选,不利于水友选择,不利于选票集中,但是选版主不是选点王,有些水友帖子质量有保证,2000等顶10000贴,所以建议发帖3000以上或者5000以上者报名。(这是一个得罪人的意见) ...

是哦,随便写几条能选的人那么多,还是把关限制 下,LZ好帖
作者: star.forever    时间: 2008-3-30 14:14
原帖由 四季豆豆 于 2008-3-30 14:09 发表
lz 你这就不懂syp了吧

论坛的选举可以可以实践syp的一些政治理念的

你这么搞那和我党选举做法没本质区别

要相信广大水友的眼光

到时候限制一下马甲刷票就好了

。。。。。

你这个。。。。。

党的选举不关我屁事啊,他们那不是选举,只是任命

我的意见只是针对报名者,而选择的权利完全在水友手中
作者: 四季豆豆    时间: 2008-3-30 14:18
原帖由 star.forever 于 2008-3-30 14:14 发表

。。。。。

你这个。。。。。

党的选举不关我屁事啊,他们那不是选举,只是任命

我的意见只是针对报名者,而选择的权利完全在水友手中


票还是要投的啊 只是范围定死了
报名限制太多不符合syp的理念
我觉得syp 100% 不会采纳你的建议
他只会对在线时间提出要求
经常不来选出来有毛用

s胖子你说呢?
作者: 四季豆豆    时间: 2008-3-30 14:19
当然最后选出来的绝对是有发帖数
有在线时间的
作者: srggggg    时间: 2008-3-30 14: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tar.forever    时间: 2008-3-30 14:21
呵呵 这主区版主选举之后的差别只在现在的随意与用心之间
作者: SimonGai    时间: 2008-3-30 14:21

作者: star.forever    时间: 2008-3-30 14:28
这几个意见,明眼人都应该能看出这些都只是对报名者的考察

至于被排除在外的人,我说白了,也就是一些发帖数很少,在线时间比较短,或者未曾给8达ER较深影响的朋友,  

我当然不排除他们中有人才,但是既然这次不能选上,就不必浪费选举资源,如果有心者,自然会对论坛注入更多的关注,下次自然有人注意到他们

这些考察意见其实说到底还是在变相的征求民意,就如选举前的民意调查

并不是SYP制定什么候选人


只能说我说的还是意见,至于管理员们能不能接受,我也是心中坦然
作者: ministar    时间: 2008-3-30 15:27
....楼主 这次真有事找你了
作者: star.forever    时间: 2008-3-30 17:39
原帖由 ministar 于 2008-3-30 15:27 发表
....楼主 这次真有事找你了

什么事情撒 要不要战队主群号?
作者: advokat    时间: 2008-3-30 17:42
大家觉得我怎么样?我看我是没希望升到仲裁了,,,又手痒想给人加减分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8-3-30 18:30
LZ写的不错,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