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得一见的经过独立思考的好贴啊

原帖由 star.forever 于 2008-3-30 14:02 发表
1,符合一千贴条件的人太多了,每个人都去选,不利于水友选择,不利于选票集中,但是选版主不是选点王,有些水友帖子质量有保证,2000等顶10000贴,所以建议发帖3000以上或者5000以上者报名。(这是一个得罪人的意见) ...
原帖由 四季豆豆 于 2008-3-30 14:09 发表
lz 你这就不懂syp了吧
论坛的选举可以可以实践syp的一些政治理念的
你这么搞那和我党选举做法没本质区别
要相信广大水友的眼光
到时候限制一下马甲刷票就好了
原帖由 star.forever 于 2008-3-30 14:14 发表
。。。。。
你这个。。。。。
党的选举不关我屁事啊,他们那不是选举,只是任命
我的意见只是针对报名者,而选择的权利完全在水友手中
票还是要投的啊 只是范围定死了
大家觉得我怎么样?我看我是没希望升到仲裁了,,,又手痒想给人加减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