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C罗现在的确火啊 [打印本页]

作者: Random    时间: 2008-3-30 11:07
标题: C罗现在的确火啊
C罗1球3助攻 曼联4:0维拉
今年欧洲杯如果表现好的估计有希望拿足球先生
作者: 姑娘请自重    时间: 2008-3-30 11:08
刚刚地··
作者: tt121    时间: 2008-3-30 11:18
一年前我发贴子说C罗已在小罗之上,世界足球第一人,回贴的有几页基本都在喷我,现在不知道那些人还可安否...
作者: ScGc_55    时间: 2008-3-30 11:19
kaka
作者: 无双电竞    时间: 2008-3-30 11:22

作者: tt121    时间: 2008-3-30 11:22
KK跟C罗没得比,KK将会沉沦,如托蒂之类一般,只可兴起一两年。而C罗,将是这个时代的皇者。
作者: =PNZ=Milan    时间: 2008-3-30 11:27
恩,C罗绝对前途无限,还有梅西
作者: fangchong    时间: 2008-3-30 11:33
曼联成就王者
作者: huoyunfeng    时间: 2008-3-30 11:35
不喜欢
作者: Random    时间: 2008-3-30 11:36
一年前我认为当今足球的未来是
卡卡 C罗 梅西
今年C罗状态威猛 卡卡状态有所下滑 梅西消息都不太多了
作者: Owen    时间: 2008-3-30 11:36
能说一下周德彪的故事吗
作者: chenaini    时间: 2008-3-30 11:37
撇开球技不谈

超级讨厌这个人……
作者: tianbao14    时间: 2008-3-30 11:38
苦挖水晶来翻本
作者: oy_jeff    时间: 2008-3-30 11:39
曼联双子 oh yeah
作者: 黄马甲    时间: 2008-3-30 11: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3-30 11: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3-30 12:01

作者: figor    时间: 2008-3-30 12:07

作者: 日上春枫    时间: 2008-3-30 13:07

作者: hysterai    时间: 2008-3-30 13:17
超级猛男~~
作者: 110    时间: 2008-3-30 13:20
孤单抗体在不在呀,。现在曼联这么和 C罗这么火,我们作为AC糜烂密 曼联黑这让我们不能忍啊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8-3-30 13:31

作者: True_Beauty    时间: 2008-3-30 13:33
就算葡萄牙在欧洲杯表现不佳,C罗照样拿足球先生。
作者: =IF=MIND    时间: 2008-3-30 13:33
巴西的球星很多都和小罗一样,有的是天分,就是缺少持续的勤奋。
作者: 110    时间: 2008-3-30 13:36
孤单抗体让我们一起黑曼联和C罗吧
作者: 四叶草    时间: 2008-3-30 13:38
卡卡菜 b  ac菜b!
作者: HeLeNa    时间: 2008-3-30 13: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ozy    时间: 2008-3-30 13:51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3-30 13:51
ooooo
作者: maddrone    时间: 2008-3-30 14:01
原帖由 tt121 于 2008-3-30 11:22 发表
KK跟C罗没得比,KK将会沉沦,如托蒂之类一般,只可兴起一两年。而C罗,将是这个时代的皇者。

一到大赛就阳痿的主。。。。。。。也能和kk比
作者: 110    时间: 2008-3-30 14:14
原帖由 忘情忘爱 于 2008-3-30 13:38 发表
卡卡菜 b  ac菜b!


作者: Random    时间: 2008-3-30 14:15
AC这种主场被枪手打的丢盔弃甲的烂队也能拿出来说?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3-30 14:26

作者: 小小丑男    时间: 2008-3-30 14: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四叶草    时间: 2008-3-30 14:47
原帖由 110 于 2008-3-30 14:14 发表


忘了加个英格兰了
作者: cquraul    时间: 2008-3-30 15:07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3-30 15:07

作者: HeLeNa    时间: 2008-3-30 15: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10    时间: 2008-3-30 17:07
原帖由 忘情忘爱 于 2008-3-30 14:47 发表

忘了加个英格兰了

我日 你就黑AC糜烂就可以了嘛 黑这么多做撒子
作者: IROI    时间: 2008-3-30 18:08
C罗应该去意甲锻炼下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