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不是说SYP看到你就躲吗
我会糟吗
用灌水器3个多小时只能灌500多贴?脑子进水了.. 都是我自己“一步一个脚印”打出来的.
我还有2000菠菜呢.一起删了吧..
您是大牌.
才发现.您的SJ比我还少.气矿是负的.




弄的来好像是我错了一样
原帖由 vivi5562 于 2008-3-29 13:12 发表
粉红晶晶不是用的灌水机 看得出来的 只是想赚点水晶菠菜才不停手动灌水
我觉得可以弄个那种打工的方法啊 比如弄个广告 点一下就加少量水晶
我在别的论坛上看过的 我觉得还可以啊
马甲..不要帮我说话..
我是罪人.我有错..
你才是马甲


原帖由 粉红晶晶 于 2008-3-29 13:33 发表
www.guanshuiji.com

好

挖坟.

好的.举报者.你立功了.

太落后了.现在都直接入侵后台改数据了..
你行吗?
我现在知道了.菠菜是没前途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