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用灌水机灌水的一律禁言 [打印本页]

作者: syp    时间: 2008-3-29 12:47
标题: 用灌水机灌水的一律禁言
根据水友举报,有人灌水机灌水
这样的人一率id禁言
主号水晶清0
鉴于当事人及时承认错误,这里就不公布他的id了
作者: 做实验真累    时间: 2008-3-29 12:48
我知道错了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3-29 12: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8-3-29 12:49
。。。我擦。这次反映这么快
作者: 南京菜p    时间: 2008-3-29 12:49
灌水机是什么。。
作者: Random    时间: 2008-3-29 12:49
是那个粉红晶晶吗?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3-29 12:49

作者: syp    时间: 2008-3-29 12:50
恩,就是123举报的
作者: 22点22分22秒    时间: 2008-3-29 12:50
原帖由 hysteria 于 2008-3-29 12:49 发表
。。。我擦。这次反映这么快

你不是说SYP看到你就躲吗
作者: 圣光    时间: 2008-3-29 12:50
.......
作者: chw_zerg    时间: 2008-3-29 12:51
我知道错了
作者: Bookends    时间: 2008-3-29 12:52
lz快看看战报下不了啊。。。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3-29 12:52
我会糟吗
作者: srggggg    时间: 2008-3-29 12: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andom    时间: 2008-3-29 12:53
原帖由 clm123 于 2008-3-29 12:52 发表
我会糟吗

你会被灭门的
作者: [JXSA].Zerglin    时间: 2008-3-29 12:54
举报的奖什么啊。
作者: mmyyll3429    时间: 2008-3-29 12:54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3-29 12:55
用灌水器3个多小时只能灌500多贴?脑子进水了.. 都是我自己“一步一个脚印”打出来的. 我还有2000菠菜呢.一起删了吧..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3-29 12:55
原帖由 srggggg 于 2008-3-29 12:53 发表

要保护污点证人啊。。。。

日吗 劳资是正义的证人
作者: ProTerran    时间: 2008-3-29 12:55
谁借个灌水机试试?
作者: opos    时间: 2008-3-29 12: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3-29 12:56
原帖由 clm123 于 2008-3-29 12:52 发表
我会糟吗

您是大牌.
作者: 亚由美    时间: 2008-3-29 12:57
我再也不敢了
作者: syp    时间: 2008-3-29 12:57
星际综合版是绝对禁止灌水的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3-29 12:58
原帖由 syp 于 2008-3-29 12:47 发表
根据水友举报,有人灌水机灌水
这样的人一率id禁言
主号水晶清0
鉴于当事人及时承认错误,这里就不公布他的id了

您这句话有笔误..别让广大的水友误会了..我绝对没用灌水器..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3-29 12: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3-29 12: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3-29 12:59
才发现.您的SJ比我还少.气矿是负的.
作者: cozy    时间: 2008-3-29 13:01

作者: Random    时间: 2008-3-29 13:01
3个小时能灌500多贴?
15秒限制 500贴的话7500秒
处以60  120几分钟 日 理论上还是能达到
作者: 闵行第1P    时间: 2008-3-29 13:02
123自己穷疯了,看不得别人的水晶了吧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3-29 13:04
原帖由 闵行第1P 于 2008-3-29 13:02 发表
123自己穷疯了,看不得别人的水晶了吧

对啊  劳资红眼病犯了 惹到您了吧 不好意思啊
作者: 铃木一朗    时间: 2008-3-29 13:06

作者: 闵行第1P    时间: 2008-3-29 13:06
原帖由 clm123 于 2008-3-29 13:04 发表

对啊  劳资红眼病犯了 惹到您了吧 不好意思啊


眼红也没用,我不犯错误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8-3-29 13:06
原帖由 闵行第1P 于 2008-3-29 13:02 发表
123自己穷疯了,看不得别人的水晶了吧

不管怎么说
大家都来监督就是好事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3-29 13:07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3-29 13:09
弄的来好像是我错了一样
作者: yaoguailiu    时间: 2008-3-29 13:09

作者: juventus    时间: 2008-3-29 13: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vivi5562    时间: 2008-3-29 13:12
粉红晶晶不是用的灌水机 看得出来的 只是想赚点水晶菠菜才不停手动灌水
我觉得可以弄个那种打工的方法啊 比如弄个广告 点一下就加少量水晶
我在别的论坛上看过的 我觉得还可以啊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3-29 13:14
原帖由 vivi5562 于 2008-3-29 13:12 发表
粉红晶晶不是用的灌水机 看得出来的 只是想赚点水晶菠菜才不停手动灌水
我觉得可以弄个那种打工的方法啊 比如弄个广告 点一下就加少量水晶
我在别的论坛上看过的 我觉得还可以啊

马甲..不要帮我说话..
我是罪人.我有错..
作者: milansheva    时间: 2008-3-29 13:15
举报的应该有奖励才对!
作者: milansheva    时间: 2008-3-29 13:16
难道粉红被扣成负的了?
作者: vivi5562    时间: 2008-3-29 13:18
原帖由 粉红晶晶 于 2008-3-29 13:14 发表

马甲..不要帮我说话..
我是罪人.我有错..

我是新人 你才是马甲
作者: YDToss    时间: 2008-3-29 13:26
难道是点点点王?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8-3-29 13:27
就是她!
作者: 琦拉维特    时间: 2008-3-29 13:28
灌水机
作者: 诺依    时间: 2008-3-29 13:28
原帖由 syp 于 2008-3-29 12:57 发表
星际综合版是绝对禁止灌水的

别的版可以?
作者: True_Beauty    时间: 2008-3-29 13:31

作者: 兽兽    时间: 2008-3-29 13:32
灌水鸡哪里有下载?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3-29 13:33
原帖由 兽兽 于 2008-3-29 13:32 发表
灌水鸡哪里有下载?

www.guanshuiji.com
作者: [2B].P_Blue    时间: 2008-3-29 13:34
原帖由 粉红晶晶 于 2008-3-29 13:14 发表

马甲..不要帮我说话..
我是罪人.我有错..


我相信你是手动灌的  我没帮你说话 我只是说事实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8-3-29 13:35
原帖由 粉红晶晶 于 2008-3-29 13:33 发表

www.guanshuiji.com

...
作者: CET4    时间: 2008-3-29 13:35
...
作者: goodjobman    时间: 2008-3-29 13:56

作者: ξ?_⌒ξ    时间: 2008-3-29 14:02
与时俱进
灌水机械化
作者: raphaeldx    时间: 2008-3-29 14: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8-3-29 14:11

作者: guwei1122    时间: 2008-3-29 14:12
虚拟世界中灌的越猛,可能真实世界中很悲剧。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3-29 14:24
我公布下吧,是黑丝特怂的马甲
作者: _One    时间: 2008-3-29 14:29

作者: hysterai    时间: 2008-3-30 15:37
。。。。。终于找到了,原来是这样,粉红明显是手动灌的啊,只不过就是。。。过于单调了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3-30 15:38
挖坟.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3-30 15:38

作者: zif123    时间: 2008-3-30 15:39
真的不是我
作者: 墨者图腾    时间: 2008-3-30 15:39
hysteria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3-30 15:41
原帖由 墨者图腾 于 2008-3-30 15:39 发表
hysteria

好的.举报者.你立功了.
作者: new111    时间: 2008-3-30 15:41
....
作者: toss.power    时间: 2008-3-30 15:41

作者: 日上春枫    时间: 2008-3-30 15:42

作者: [CQUSA].Csj    时间: 2008-3-30 15:50
太落后了.现在都直接入侵后台改数据了..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3-30 15:52
原帖由 [CQUSA].Csj 于 2008-3-30 15:50 发表
太落后了.现在都直接入侵后台改数据了..

你行吗?
作者: new111    时间: 2008-3-30 15:53
...
作者: 独立思考    时间: 2008-3-30 16: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xplode    时间: 2008-3-30 16:50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8-3-30 17:29
怎么判断是灌水机?
作者: 路人10号    时间: 2008-3-30 17: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3-30 17:41
灌水机是什么??????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3-30 17:42
原帖由 hoazg 于 2008-3-30 17:41 发表
灌水机是什么??????

你怎么不打点或者发表情了?
要我介绍给你用吗?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3-30 17:43
原帖由 路人10号 于 2008-3-30 17:40 发表
粉红是手动的,不是灌水机。不过还是很强大哦,菠菜害人了

我现在知道了.菠菜是没前途的.
作者: 浪漫的周幽王    时间: 2008-3-30 17:43
额外认为恶臭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3-30 17:44
原帖由 浪漫的周幽王 于 2008-3-30 17:43 发表
额外认为恶臭

您的第一篇贴子发的真有含量.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8-3-30 18:02
还有灌水机“?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