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股票] 印花税即将调整!!!满仓有图 [打印本页]

作者: 暴拳    时间: 2008-3-28 14: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ysterai    时间: 2008-3-28 14:44

作者: 暴拳    时间: 2008-3-28 14: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Top)Paul    时间: 2008-3-28 14:56
有钱人
作者: 黑友    时间: 2008-3-28 14:58
我草.这么多...
作者: spionkop    时间: 2008-3-28 14:59
个人认为这也不可能造成行情的反转 最多反弹一下下
作者: 左寻    时间: 2008-3-28 15:03
空仓吧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3-28 15:03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8-3-28 15: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ozy    时间: 2008-3-28 15:07

作者: 路过看看    时间: 2008-3-28 15:08
好图,怎么做的?
作者: mmyyll3429    时间: 2008-3-28 15:08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3-28 15:11

作者: 熊日    时间: 2008-3-28 15: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igraul    时间: 2008-3-28 15: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illw    时间: 2008-3-28 15:25
米人啊,看着直流口水
作者: hazystare    时间: 2008-3-28 15:26
绝对不可能调。。。搞笑
作者: freesea    时间: 2008-3-28 15:32
我顶,你真有钱啊,有大约400万,真是你的????
作者: 暴拳    时间: 2008-3-28 15: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3-28 15:46
...
作者: =T.J=duckwy    时间: 2008-3-28 15:50
日  比我还有钱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3-28 15:54
原帖由 =T.J=duckwy 于 2008-3-28 15:50 发表
日  比我还有钱

作者: 1000    时间: 2008-3-28 15:55
我目前还被套中

不过我到希望今天跌

怕一拉

又不降了

怕怕的
作者: 1000    时间: 2008-3-28 15:55
不过就是降了

我还早

我的票木是一天二天能解套的
作者: 1O00    时间: 2008-3-28 16:00
[:16]
作者: 暴拳    时间: 2008-3-28 16: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lycrane    时间: 2008-3-28 16:28
降税应该是真的,上周一个金融板块主持人就告诉我了,只是本人不炒股。
作者: 小猪麦兜    时间: 2008-3-28 16:31
东阿阿胶中线。。。。。谢谢。
作者: milansheva    时间: 2008-3-28 16:45
股票大涨,还要看国际环境
作者: kan-G    时间: 2008-3-28 16:46
拳哥,今天你发达拉
作者: STop_St0p    时间: 2008-3-28 16:48
这个是网上的模拟炒股界面
作者: MosaiC    时间: 2008-3-28 16:54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3-28 17:06

作者: Leel00    时间: 2008-3-28 17:08
原帖由 STop_St0p 于 2008-3-28 16:48 发表
这个是网上的模拟炒股界面

应该是新浪的
作者: 暴拳    时间: 2008-3-28 17: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