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既然大家这么关心民主 我想请教一下大家什么是你眼中的民主 [打印本页]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3-22 20:25
标题: 既然大家这么关心民主 我想请教一下大家什么是你眼中的民主
该不会  是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吧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8-3-22 20:26
你这个问题就好象问一个10岁小孩
你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无论答案是什么,都是没有意义的。
作者: 我爱超短裙    时间: 2008-3-22 20:26
那不是共产主义吗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3-22 20:27
你这个问题就好象问一个10岁小孩
你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无论答案是什么,都是没有意义的。


我觉的既然大家都不太了解民主,再把它挂在嘴边,像叼了根几吧一样让我恶心
作者: 路过看看    时间: 2008-3-22 20:28
共产主义,红旗插遍世界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