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30年中原大战了解么? [打印本页]

作者: cctv    时间: 2008-3-22 19:10
标题: 30年中原大战了解么?
马上就是9.18,再过7年就是全面抗日,他还在和军阀作战。
很多人不听他的,大家各自为政太久了!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08-3-22 19:11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3-22 19:13
...................
作者: IROI    时间: 2008-3-22 19:15
历史这东西。。。。。
作者: minifox    时间: 2008-3-22 19:47
他们不了解农民
作者: _hanhan    时间: 2008-3-22 19: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3-22 20:11
........
作者: lixxx    时间: 2008-3-22 20:36
北伐么?E...白色恐怖么?我糊涂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