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房子上的纠纷,那么多中介来帮忙分析啊,,!!!!!!!!!! [打印本页]

作者: noblexer    时间: 2008-3-14 19:42
标题: 房子上的纠纷,那么多中介来帮忙分析啊,,!!!!!!!!!!
单位来分的房...然后A买的。.然后单位了批准了。.把那个文件发在A手里了。然后B是给领导开车的.通过关系找人也买的这个房..也有那个文件。.而且把钱也交了。然后就进去住。.A就成天去闹。.B住不成了。就把房卖给C了.
C不知情...就住下了。..
然后现在A搬进去住了。- -..


怎么算?

[ 本帖最后由 noblexer 于 2008-3-14 19:44 编辑 ]
作者: 古妮娅    时间: 2008-3-14 19: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oblexer    时间: 2008-3-14 19:44
证一定不会有两套吗??
作者: noblexer    时间: 2008-3-14 19:46
平时不都是很牛的吗?
作者: silencer    时间: 2008-3-14 19:48
房子的性质首先不明确
到底是房管所的房子还是单位的产权
A有没有转让协议,有没有办过户
作者: silencer    时间: 2008-3-14 19:50
另外,一套房子是不可能有2套房产证的!
作者: noblexer    时间: 2008-3-14 19:50
房证在C手上。


当时A有个居住证.,但是没有房产正。而且没交钱
作者: silencer    时间: 2008-3-14 19:51
证在谁手上无所谓,关键是产权属于谁。不是谁拿证就是谁拿钱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3-14 19:52
房产证登记的是谁的名字就是谁的
作者: noblexer    时间: 2008-3-14 19:52
产权怎么算?
作者: silencer    时间: 2008-3-14 19:57
我个人估计这应该是国有企业的遗留问题
房子应该是单位的公房分配给A,在房改过程中,B利用关系抢了这套房子。
我不知道当地政策,但从一般来说,A拥有优先购买权吧。
作者: silencer    时间: 2008-3-14 19:59
如果B买给C的时候有合法的过户手续,那么C的财产权利是不可侵犯的
A最多也只能找单位闹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