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看来星际2里每族都有一个英雄式的单位 [打印本页]

作者: Random    时间: 2008-3-14 19:37
标题: 看来星际2里每族都有一个英雄式的单位
虫族是皇后
神族是母舰
人族好像是那个机器人
星际2不会成为第2个魔兽争霸吧
作者: chw_zerg    时间: 2008-3-14 19:39
md,这样以后不玩星际2了,搞的跟tm挖山一样
作者: Plu_O_ctopus    时间: 2008-3-14 20:01
这个英雄和那个英雄不是一个概念
等着出来就知道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