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看来星际2里每族都有一个英雄式的单位
[打印本页]
作者:
Random
时间:
2008-3-14 19:37
标题:
看来星际2里每族都有一个英雄式的单位
虫族是皇后
神族是母舰
人族好像是那个机器人
星际2不会成为第2个魔兽争霸吧
作者:
chw_zerg
时间:
2008-3-14 19:39
md,这样以后不玩星际2了,搞的跟tm挖山一样
作者:
Plu_O_ctopus
时间:
2008-3-14 20:01
这个英雄和那个英雄不是一个概念
等着出来就知道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