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77和ZG的骂战有点审美疲劳了,没多少技术含量... [打印本页]

作者: winterzl    时间: 2008-3-14 14:54
标题: 77和ZG的骂战有点审美疲劳了,没多少技术含量...
粗话VS讽刺 对不到一起,镲不出火花啊...弄来弄去老那么几句
说到PK
经典还是:
书记VS叶总
以前的马克VS姚蜜
还有次是管理员叶总VS某人 ,我忘了,反正是我刚进8DA看到的...
这些PK才精彩,洋洋洒洒,旁征博引,有技术含量.
至于纯粗话VS纯粗话,那最无聊了,生活中很常见...

[ 本帖最后由 winterzl 于 2008-3-14 14:58 编辑 ]
作者: ToBewithU    时间: 2008-3-14 14:55

作者: 玖哥    时间: 2008-3-14 14:57
有点~
作者: clarcli    时间: 2008-3-14 15:14
累了,不过77还是很强大,语言组织得很好,想象力丰富
作者: winterzl    时间: 2008-3-14 15:19
粗话脏话应该作为PK的点缀,而不是PK的主体
作者: 斯文背后    时间: 2008-3-14 15:24

作者: vegeta1110    时间: 2008-3-14 15: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interzl    时间: 2008-3-14 15:30
不会撒,正如VGD不会打篮球,只会教篮球一样...
作者: liwanzhi    时间: 2008-3-14 16:52

作者: 大学生很忙    时间: 2008-3-14 17:41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3-14 17:43
吃shi的还嫌拉shi的味道不好
作者: [HNMU]Lee    时间: 2008-3-14 18:46
...
作者: cc622    时间: 2008-3-14 19:54
原帖由 [CQUSA].琪琪 于 2008-3-14 17:43 发表
吃shi的还嫌拉shi的味道不好

LZ一说,这下技术含量就来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