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77和ZG的骂战有点审美疲劳了,没多少技术含量...
[打印本页]
作者:
winterzl
时间:
2008-3-14 14:54
标题:
77和ZG的骂战有点审美疲劳了,没多少技术含量...
粗话VS讽刺 对不到一起,镲不出火花啊...弄来弄去老那么几句
说到PK
经典还是:
书记VS叶总
以前的马克VS姚蜜
还有次是管理员叶总VS某人 ,我忘了,反正是我刚进8DA看到的...
这些PK才精彩,洋洋洒洒,旁征博引,有技术含量.
至于纯粗话VS纯粗话,那最无聊了,生活中很常见...
[
本帖最后由 winterzl 于 2008-3-14 14:58 编辑
]
作者:
ToBewithU
时间:
2008-3-14 14:55
作者:
玖哥
时间:
2008-3-14 14:57
有点~
作者:
clarcli
时间:
2008-3-14 15:14
累了,不过77还是很强大,语言组织得很好,想象力丰富
作者:
winterzl
时间:
2008-3-14 15:19
粗话脏话应该作为PK的点缀,而不是PK的主体
作者:
斯文背后
时间:
2008-3-14 15:24
作者:
vegeta1110
时间:
2008-3-14 15: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interzl
时间:
2008-3-14 15:30
不会撒,正如VGD不会打篮球,只会教篮球一样...
作者:
liwanzhi
时间:
2008-3-14 16:52
作者:
大学生很忙
时间:
2008-3-14 17:41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3-14 17:43
吃shi的还嫌拉shi的味道不好
作者:
[HNMU]Lee
时间:
2008-3-14 18:46
...
作者:
cc622
时间:
2008-3-14 19:54
原帖由
[CQUSA].琪琪
于 2008-3-14 17:43 发表
吃shi的还嫌拉shi的味道不好
LZ一说,这下技术含量就来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