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求助啊~~~~~
[打印本页]
作者:
npow_tz
时间:
2008-3-14 01:43
标题:
求助啊~~~~~
大家打星际的时候有没有遇到死机或蓝屏的啊,如何解决.只是在打星际的时候才会的,其他游戏不会的...救救我吧~~~~~~如下图
[
本帖最后由 npow_tz 于 2008-3-14 01:44 编辑
]
图像013.jpg
(223.74 KB, 下载次数: 4)
2008-3-14 01:43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图像014.jpg
(225.04 KB, 下载次数: 5)
2008-3-14 01:43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作者:
TerranJuly
时间:
2008-3-14 09:55
转到主区让达人看看
作者:
TerranJuly
时间:
2008-3-14 10:12
ding
作者:
npow_tz
时间:
2008-3-14 20:01
自已顶~~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