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求助啊~~~~~ [打印本页]

作者: npow_tz    时间: 2008-3-14 01:43
标题: 求助啊~~~~~
大家打星际的时候有没有遇到死机或蓝屏的啊,如何解决.只是在打星际的时候才会的,其他游戏不会的...救救我吧~~~~~~如下图

[ 本帖最后由 npow_tz 于 2008-3-14 01:44 编辑 ]

图像013.jpg (223.74 KB, 下载次数: 4)

图像013.jpg

图像014.jpg (225.04 KB, 下载次数: 5)

图像014.jpg


作者: TerranJuly    时间: 2008-3-14 09:55
转到主区让达人看看
作者: TerranJuly    时间: 2008-3-14 10:12
ding
作者: npow_tz    时间: 2008-3-14 20:01
自已顶~~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