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遇到比自己大的同事该叫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TJSA.B~Angel    时间: 2008-3-12 12:29
标题: 遇到比自己大的同事该叫什么?
遇到比自己大的同事该怎么称呼?叫哥 ?不行 叫经理 不行 他不是  直接叫名字 不礼貌,该怎麽叫呢?
作者: 1003    时间: 2008-3-12 12:30
二师兄
作者: MeGaTRon    时间: 2008-3-12 12:31
叫师傅吧
作者: 大导演缝小缸    时间: 2008-3-12 12:32
呀买带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3-12 12:35
X哥
作者: EiRy    时间: 2008-3-12 12:35
老张 老李 老王
作者: TJSA.B~Angel    时间: 2008-3-12 12:40
x哥  也只能这么喊了。。。
作者: u2-bono    时间: 2008-3-12 12:41
叫名字,叫名字怎么不礼貌了?
作者: PLU2龙    时间: 2008-3-12 12: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eipeiqp    时间: 2008-3-12 12:55
有头衔的叫头衔,没有的叫哥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3-12 12:55
qian bei a..
作者: 暗之御子    时间: 2008-3-12 12:56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8-3-12 13:03
我就喊师傅..
作者: 潇洒人间一剑仙    时间: 2008-3-12 13:03
在工厂里,工人就叫师傅,技术人员就称X工,调度称X调,其他管理人员基本都称职务,女的一律可以叫X姐,男的只有搞营销的人叫X哥。
作者: cquraul    时间: 2008-3-12 13:07

作者: zif123    时间: 2008-3-12 13:08
或者老X
作者: PalmCivet    时间: 2008-3-12 13:14
大5岁以内又不是你上级叫名字没问题,再大点就叫X哥吧,经理那级的就叫X经理好了
作者: iloveMotel168    时间: 2008-3-12 13:24
前辈~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