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遇到比自己大的同事该叫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TJSA.B~Angel
时间:
2008-3-12 12:29
标题:
遇到比自己大的同事该叫什么?
遇到比自己大的同事该怎么称呼?叫哥 ?不行 叫经理 不行 他不是 直接叫名字 不礼貌,该怎麽叫呢?
作者:
1003
时间:
2008-3-12 12:30
二师兄
作者:
MeGaTRon
时间:
2008-3-12 12:31
叫师傅吧
作者:
大导演缝小缸
时间:
2008-3-12 12:32
呀买带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3-12 12:35
X哥
作者:
EiRy
时间:
2008-3-12 12:35
老张 老李 老王
作者:
TJSA.B~Angel
时间:
2008-3-12 12:40
x哥 也只能这么喊了。。。
作者:
u2-bono
时间:
2008-3-12 12:41
叫名字,叫名字怎么不礼貌了?
作者:
PLU2龙
时间:
2008-3-12 12: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eipeiqp
时间:
2008-3-12 12:55
有头衔的叫头衔,没有的叫哥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3-12 12:55
qian bei a..
作者:
暗之御子
时间:
2008-3-12 12:56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8-3-12 13:03
我就喊师傅..
作者:
潇洒人间一剑仙
时间:
2008-3-12 13:03
在工厂里,工人就叫师傅,技术人员就称X工,调度称X调,其他管理人员基本都称职务,女的一律可以叫X姐,男的只有搞营销的人叫X哥。
作者:
cquraul
时间:
2008-3-12 13:07
作者:
zif123
时间:
2008-3-12 13:08
或者老X
作者:
PalmCivet
时间:
2008-3-12 13:14
大5岁以内又不是你上级叫名字没问题,再大点就叫X哥吧,经理那级的就叫X经理好了
作者:
iloveMotel168
时间:
2008-3-12 13:24
前辈~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