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妈b的 我怒了 一个设计红警的人 没玩过星际1的人 配做星际2的主设计师吗? [打印本页]

作者: 2b青年不sb    时间: 2008-3-12 01:13
标题: 妈b的 我怒了 一个设计红警的人 没玩过星际1的人 配做星际2的主设计师吗?
连星际1都没玩过的 我操他妈的 我看星际非常不爽!一个不理解星际好玩精髓的人 能设计出什么亮点来!我不服

[ 本帖最后由 2b青年不sb 于 2008-3-12 01:30 编辑 ]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3-12 01:17
游戏 像人生一般让人荡气回肠
人生 却不像游戏可以读档重玩
结局 总有些未尽悬念让你遐想
原来 我们的人生并不比游戏漫长
作者: Mr.YY    时间: 2008-3-12 01:19
哎   太丑B了
作者: Mr.YY    时间: 2008-3-12 01:20
还搞个条出来
作者: Wind_Follower    时间: 2008-3-12 01:20
lz确定他没玩过星际1?
作者: Mr.YY    时间: 2008-3-12 01:21
这个设计师很念旧嘛
作者: Mr.YY    时间: 2008-3-12 01:21
明显跟不上时代步伐
作者: ArTof@rrOw    时间: 2008-3-12 01:23
我敢确定 他不会太玩星际1  他自己都说没资格说星际1 还有线条
作者: Mr.YY    时间: 2008-3-12 01:26
太土了~那条X
作者: 2b青年不sb    时间: 2008-3-12 01:35
看到那些红警般的线条, 我彻底的怒了。从心底爆发出一股怒火!
作者: ilovestarc_++    时间: 2008-3-12 01:38
希望有个星际2引擎的星际1
作者: MeGaTRon    时间: 2008-3-12 02:04
这个事RN一年前 早讨论过了
作者: U-KnOw    时间: 2008-3-12 07:10

作者: 孩子他爹    时间: 2008-3-12 07:29
222222222222222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3-12 08:39

作者: cozy    时间: 2008-3-12 08:41

作者: PalmCivet    时间: 2008-3-12 08:42
LZ确定有游戏设计师尤其是RTS的设计师没玩过SC?
作者: 金城武    时间: 2008-3-12 09:06
没正式玩过之前不好评论
作者: 散步的风    时间: 2008-3-12 09:12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