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妈b的 我怒了 一个设计红警的人 没玩过星际1的人 配做星际2的主设计师吗?
[打印本页]
作者:
2b青年不sb
时间:
2008-3-12 01:13
标题:
妈b的 我怒了 一个设计红警的人 没玩过星际1的人 配做星际2的主设计师吗?
连星际1都没玩过的 我操他妈的 我看星际非常不爽!一个不理解星际好玩精髓的人 能设计出什么亮点来!我不服
[
本帖最后由 2b青年不sb 于 2008-3-12 01:30 编辑
]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3-12 01:17
游戏 像人生一般让人荡气回肠
人生 却不像游戏可以读档重玩
结局 总有些未尽悬念让你遐想
原来 我们的人生并不比游戏漫长
作者:
Mr.YY
时间:
2008-3-12 01:19
哎 太丑B了
作者:
Mr.YY
时间:
2008-3-12 01:20
还搞个条出来
作者:
Wind_Follower
时间:
2008-3-12 01:20
lz确定他没玩过星际1?
作者:
Mr.YY
时间:
2008-3-12 01:21
这个设计师很念旧嘛
作者:
Mr.YY
时间:
2008-3-12 01:21
明显跟不上时代步伐
作者:
ArTof@rrOw
时间:
2008-3-12 01:23
我敢确定 他不会太玩星际1 他自己都说没资格说星际1 还有线条
作者:
Mr.YY
时间:
2008-3-12 01:26
太土了~那条X
作者:
2b青年不sb
时间:
2008-3-12 01:35
看到那些红警般的线条, 我彻底的怒了。从心底爆发出一股怒火!
作者:
ilovestarc_++
时间:
2008-3-12 01:38
希望有个星际2引擎的星际1
作者:
MeGaTRon
时间:
2008-3-12 02:04
这个事RN一年前 早讨论过了
作者:
U-KnOw
时间:
2008-3-12 07:10
作者:
孩子他爹
时间:
2008-3-12 07:29
222222222222222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3-12 08:39
作者:
cozy
时间:
2008-3-12 08:41
作者:
PalmCivet
时间:
2008-3-12 08:42
LZ确定有游戏设计师尤其是RTS的设计师没玩过SC?
作者:
金城武
时间:
2008-3-12 09:06
没正式玩过之前不好评论
作者:
散步的风
时间:
2008-3-12 09:12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