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同事也玩星际,原来数量还不少
[打印本页]
作者:
Plu_O_ctopus
时间:
2008-3-11 19:44
标题:
我同事也玩星际,原来数量还不少
不过估计斗很菜
作者:
opos
时间:
2008-3-11 19: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娃娃爱帮塞
时间:
2008-3-11 19:59
昨天我刚刚和同事打了星际,1V4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3-11 21:02
.............
作者:
ProTerran
时间:
2008-3-11 21:04
原帖由
娃娃爱帮塞
于 2008-3-11 19:59 发表
昨天我刚刚和同事打了星际,1V4
你这是逼良为娼 让人家用霸主啊……
别再欺负他们了,要正确引导他们!
作者:
StarEmpire
时间:
2008-3-11 21:10
我今天也才得到消息..我们主任也打...
基本上20多..30左右的人都打过吧..
作者:
独立思考
时间:
2008-3-11 21: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