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同事也玩星际,原来数量还不少 [打印本页]

作者: Plu_O_ctopus    时间: 2008-3-11 19:44
标题: 我同事也玩星际,原来数量还不少
不过估计斗很菜
作者: opos    时间: 2008-3-11 19: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娃娃爱帮塞    时间: 2008-3-11 19:59
昨天我刚刚和同事打了星际,1V4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3-11 21:02
.............
作者: ProTerran    时间: 2008-3-11 21:04
原帖由 娃娃爱帮塞 于 2008-3-11 19:59 发表
昨天我刚刚和同事打了星际,1V4

你这是逼良为娼 让人家用霸主啊……
别再欺负他们了,要正确引导他们!
作者: StarEmpire    时间: 2008-3-11 21:10
我今天也才得到消息..我们主任也打...
基本上20多..30左右的人都打过吧..
作者: 独立思考    时间: 2008-3-11 21: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