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metallica - fade to black [打印本页]

作者: Seul    时间: 2008-3-11 11: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3-11 11: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eul    时间: 2008-3-11 11: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ra1000ww    时间: 2008-3-11 11:38
要是我杀了人
在法庭上我也唱

作者: Seul    时间: 2008-3-11 11: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u2-bono    时间: 2008-3-11 11:41
这个是翻唱吧!!不是metallica的原唱,味道不对
作者: Seul    时间: 2008-3-11 11: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eul    时间: 2008-3-11 11: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3-11 11: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u2-bono    时间: 2008-3-11 11:45
我觉得主唱的声音不像
作者: Seul    时间: 2008-3-11 11: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ra1000ww    时间: 2008-3-11 11:48
这首歌太熟了
最爱````
作者: Seul    时间: 2008-3-11 11: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eul    时间: 2008-3-11 11: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p-8    时间: 2008-3-11 11:49
我觉得 不是翻唱的 呢  。。。。
作者: 8da.鱿鱼丝    时间: 2008-3-11 12:03
MM也听金属
作者: Seul    时间: 2008-3-11 12: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0    时间: 2008-3-11 12:13
不好这口
感觉还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