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看看有多少钱... [打印本页]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04
标题: 看看有多少钱...
准备梭哈...看看有50水晶没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04
还差点.....
作者: cozy    时间: 2008-3-11 11:04
要买火箭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3-11 11:04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8-3-11 11:04
万幸昨天没水到50SJ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04
49块...............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05
50...博彩去了......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08
没火箭庄了,最高赔率是EVA赢91
就买这个了
作者: Germany    时间: 2008-3-11 11:10
原帖由 boynes 于 2008-3-11 11:08 发表
没火箭庄了,最高赔率是EVA赢91
就买这个了

。。。。 买91准没错。
不过不知道是2:1 还是3:0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10
原帖由 Germany 于 2008-3-11 11:10 发表

。。。。 买91准没错。
不过不知道是2:1 还是3:0

名投注金额结果
boynesEVA WIN F9150 
钱花掉了......
作者: 2007只是一场梦    时间: 2008-3-11 11:12
看看我多少SJ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12
继续灌水赚钱
这样不会被砍楼吧...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12
原帖由 2007只是一场梦 于 2008-3-11 11:12 发表
看看我多少SJ

好有钱 分点....成莫?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15
再灌50去买91赢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16
6块钱.....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17
7快....
作者: Germany    时间: 2008-3-11 11:17
原帖由 boynes 于 2008-3-11 11:10 发表

名投注金额结果
boynesEVA WIN F9150 
钱花掉了......

希望你不用卖底裤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17
50遥遥无期》。。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8-3-11 11:17
-.-
作者: 2007只是一场梦    时间: 2008-3-11 11:18
我要努力灌到10000呢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18
9块钱了....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19
原帖由 2007只是一场梦 于 2008-3-11 11:18 发表
我要努力灌到10000呢

好的  我们都是有理想的人
作者: Germany    时间: 2008-3-11 11:20
原帖由 boynes 于 2008-3-11 11:18 发表
9块钱了....

去综合区发帖子你会感觉轻松很多的。。
不过不能灌水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20
11块.....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21
原帖由 Germany 于 2008-3-11 11:20 发表

去综合区发帖子你会感觉轻松很多的。。
不过不能灌水

那边给钱多吗???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22
太慢了...农民采矿还一次7块呢....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22
向20挺进....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23
加油.........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23
GOGOGOGO.....
作者: qz_rainman    时间: 2008-3-11 11:23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23
I can play!!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8-3-11 11: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24
18......
作者: Germany    时间: 2008-3-11 11:24
原帖由 boynes 于 2008-3-11 11:21 发表

那边给钱多吗???

回一贴1矿1气。
不过就是不能灌水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25
这样应该不会被砍楼吧 》。。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26
原帖由 Germany 于 2008-3-11 11:24 发表

回一贴1矿1气。
不过就是不能灌水

去那说啥啊...又不懂星际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27
哈哈 我是有气矿的人了!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30
赚钱》。。勤劳奔温饱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3-11 11:30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30
很快就25块钱了嘛
作者: Germany    时间: 2008-3-11 11:31
原帖由 boynes 于 2008-3-11 11:30 发表
很快就25块钱了嘛

气矿是1换3水晶的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31
50块钱很快的
作者: new111    时间: 2008-3-11 11:32
LZ真叫个穷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33
原帖由 Germany 于 2008-3-11 11:31 发表

气矿是1换3水晶的

在那边找个能回的帖子都找不到
满眼战术,直接不懂
星际能打赢一家电脑
两年前能,不知道现在还成不成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34
快30块了.....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36
很快又能下注老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37
赚钱顺便提攻防...
等我到了仲裁天天给自己加分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38
要是EVA干掉91
我就能赚100块钱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38
不过比较喜欢91
作者: Germany    时间: 2008-3-11 11:39
原帖由 boynes 于 2008-3-11 11:37 发表
赚钱顺便提攻防...
等我到了仲裁天天给自己加分

不知道多久后有可能的
我还差3w分而已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42
原帖由 Germany 于 2008-3-11 11:39 发表

不知道多久后有可能的
我还差3w分而已

我分不低了...7000多呢
作者: boynes    时间: 2008-3-11 11:45
好了 把气矿换成水晶了
多谢指点
够钱了下注去
作者: yangjiba    时间: 2008-3-11 12:16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