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oynes 于 2008-3-11 11:08 发表 没火箭庄了,最高赔率是EVA赢91 就买这个了
原帖由 Germany 于 2008-3-11 11:10 发表 。。。。 买91准没错。 不过不知道是2:1 还是3:0
原帖由 2007只是一场梦 于 2008-3-11 11:12 发表 看看我多少SJ
原帖由 boynes 于 2008-3-11 11:10 发表 名投注金额结果 boynesEVA WIN F9150 钱花掉了......
原帖由 2007只是一场梦 于 2008-3-11 11:18 发表 我要努力灌到10000呢
原帖由 boynes 于 2008-3-11 11:18 发表 9块钱了....
原帖由 Germany 于 2008-3-11 11:20 发表 去综合区发帖子你会感觉轻松很多的。。 不过不能灌水
原帖由 boynes 于 2008-3-11 11:21 发表 那边给钱多吗???
原帖由 Germany 于 2008-3-11 11:24 发表 回一贴1矿1气。 不过就是不能灌水
原帖由 boynes 于 2008-3-11 11:30 发表 很快就25块钱了嘛
原帖由 Germany 于 2008-3-11 11:31 发表 气矿是1换3水晶的
原帖由 boynes 于 2008-3-11 11:37 发表 赚钱顺便提攻防... 等我到了仲裁天天给自己加分
原帖由 Germany 于 2008-3-11 11:39 发表 不知道多久后有可能的 我还差3w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