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说到买车,大家觉得sx4两厢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嗷嗷嗷嗷    时间: 2008-3-10 19:19
标题: 说到买车,大家觉得sx4两厢怎么样?




自动精英型大概10万

就是前盘后股让我有点不爽
作者: mbcgame    时间: 2008-3-10 19: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peical    时间: 2008-3-10 19:27
这车名字挺好听
作者: 日日八达天天乐    时间: 2008-3-10 19:31
重庆的出租车用车型
作者: 嗷嗷嗷嗷    时间: 2008-3-10 19:35
原帖由 dony12 于 2008-3-10 19:31 发表
重庆的出租车用车型


三厢才做出租车吧
作者: 小小丑男    时间: 2008-3-10 19: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