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其实独立思考,你今天跟的我挺累的。 [打印本页]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8-3-10 16:24
标题: 其实独立思考,你今天跟的我挺累的。
要不您就别逗我这个娃了? 我知道您觉得我可爱,我很开心了,您老请回吧。 还有啊,自己也申请一个id多好玩,我也看看成熟的79年,叫我小娃逗我菀的乖属鼠能起个多漂亮的名字好么?
你回帖都是磨嘴皮子,没有智慧的火花,我不喜欢。 您别回了,要是不是布黑的话。
要不,您还是找几个马克的非主流照片说是我去?
那更有点意思。好么?
作者: 夜总会保安    时间: 2008-3-10 16:25
再累也没有当夜总会保安累!
作者: mbcgame    时间: 2008-3-10 16: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H]LION    时间: 2008-3-10 16:26
意识很好很到位
作者: cozy    时间: 2008-3-10 16:27

作者: yfl888    时间: 2008-3-10 16:27
很好很八达
作者: 独立思考    时间: 2008-3-10 16: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roTerran    时间: 2008-3-10 16:31

作者: zyx0510    时间: 2008-3-10 16:32

作者: 独立思考    时间: 2008-3-10 16: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H]LION    时间: 2008-3-10 17:16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