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这天天气真热。大街上的美眉穿得真是少那,好湿好湿。 [打印本页]

作者: gogorock    时间: 2008-3-10 10:39
标题: 这天天气真热。大街上的美眉穿得真是少那,好湿好湿。
MLGBD..还有件事,在网上看到有美眉要求一切东西哈哈哈。。

真是心动,爽,跟征婚其实没什么区别。。

哇哈哈哈哈。。爽。。。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8-3-10 10:40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3-10 10:40
您没有湿总的风范。我确定您的湿湿买的润滑液。谢谢
作者: Lark    时间: 2008-3-10 10:41
福建现在这么热了?
作者: benbensyp    时间: 2008-3-10 10:41
嗯,我杭州还不算热就有露奶露腿的了.
作者: Sika    时间: 2008-3-10 10:42
原帖由 Lark 于 2008-3-10 10:41 发表
福建现在这么热了?

热毛,穿件羊毛衫还冻得要死
作者: Lark    时间: 2008-3-10 10:43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8-3-10 10:42 发表

热毛,穿件羊毛衫还冻得要死


我最近都是一件衬衣装酷,
不过昨天下雨确实把我酷傻了
作者: Sika    时间: 2008-3-10 10:44
原帖由 Lark 于 2008-3-10 10:43 发表


我最近都是一件衬衣装酷,
不过昨天下雨确实把我酷傻了

该。
作者: gogorock    时间: 2008-3-10 10:46
原帖由 Lark 于 2008-3-10 10:41 发表
福建现在这么热了?

暴热。。不是热。MLGBD,上街走两步就一身汗那。MD。不穿一件真是对不起自己了。。。

好热。。。我想你拉客。。
作者: 散步的风    时间: 2008-3-10 10:46
恩 我们这还很冷
作者: 老玻璃    时间: 2008-3-10 10:47
语无伦次了
作者: Lark    时间: 2008-3-10 10:48
原帖由 gogorock 于 2008-3-10 10:46 发表

暴热。。不是热。MLGBD,上街走两步就一身汗那。MD。不穿一件真是对不起自己了。。。

好热。。。我想你拉客。。



你发骚了吗???
亲爱的
作者: gogorock    时间: 2008-3-10 10:50
原帖由 Lark 于 2008-3-10 10:48 发表



你发骚了吗???
亲爱的

靠,没的。。只不过又快要高潮了。。亲爱的拉客。。

别忘了当初,我们聊得是多么的火热。干材烈火那。。

、、、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8-3-10 10:50
lark  你小心了..
作者: gogorock    时间: 2008-3-10 10:51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8-3-10 10:42 发表

热毛,穿件羊毛衫还冻得要死

真的,不骗你,大街上的美眉都是一件衣服的。。。
作者: Lark    时间: 2008-3-10 10:52
原帖由 注定牵挂你 于 2008-3-10 10:50 发表
lark  你小心了..


芊芊怎么了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8-3-10 10:55
原帖由 Lark 于 2008-3-10 10:52 发表


芊芊怎么了

我知道你暗恋四季豆豆..
现在半路杀出个gogorock..
作者: Sika    时间: 2008-3-10 10:55
原帖由 gogorock 于 2008-3-10 10:51 发表

真的,不骗你,大街上的美眉都是一件衣服的。。。

我也在福建啊,好冷。
作者: gogorock    时间: 2008-3-10 10:56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8-3-10 10:55 发表

我也在福建啊,好冷。

你在福州吗???

还是在哪???

过年之后就没有觉得怎么冷过那。。都是20+度啊。。要死了。。。。
作者: Sika    时间: 2008-3-10 10:57
原帖由 gogorock 于 2008-3-10 10:56 发表

你在福州吗???

还是在哪???

过年之后就没有觉得怎么冷过那。。都是20+度啊。。要死了。。。。

日,胡说啊
我在泉州
中午还好
晚上刮风的时候更冷
作者: gogorock    时间: 2008-3-10 10:58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8-3-10 10:57 发表

日,胡说啊
我在泉州
中午还好
晚上刮风的时候更冷

还好吧,就是晚上差一点,白天真的热死了。。。。。
作者: clarcli    时间: 2008-3-10 11:09
sika小湿妹跟着湿总你就不怕湿一身?
作者: gogorock    时间: 2008-3-10 11:12
原帖由 clarcli 于 2008-3-10 11:09 发表
sika小湿妹跟着湿总你就不怕湿一身?

她肯跟着,我还不肯要来着。。。
作者: 3171977lhx    时间: 2008-3-10 11:12
MLGBD,天天都湿居然还没精尽人亡。
作者: gogorock    时间: 2008-3-10 11:20
原帖由 3171977lhx 于 2008-3-10 11:12 发表
MLGBD,天天都湿居然还没精尽人亡。

窝槽 你是我想死得紧了吧,靠。。
作者: 孩子他爹    时间: 2008-3-10 12:45
2b.
作者: milansheva    时间: 2008-3-10 12:49

作者: gogorock    时间: 2008-3-10 17:17
原帖由 孩子他爹 于 2008-3-10 12:45 发表
2b.

B去死,你儿子呢?寄来让爷见见哈。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