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ark 于 2008-3-10 10:41 发表 福建现在这么热了?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8-3-10 10:42 发表 热毛,穿件羊毛衫还冻得要死
原帖由 Lark 于 2008-3-10 10:43 发表 我最近都是一件衬衣装酷, 不过昨天下雨确实把我酷傻了
原帖由 gogorock 于 2008-3-10 10:46 发表 暴热。。不是热。MLGBD,上街走两步就一身汗那。MD。不穿一件真是对不起自己了。。。 好热。。。我想你拉客。。
原帖由 Lark 于 2008-3-10 10:48 发表 你发骚了吗??? 亲爱的
原帖由 注定牵挂你 于 2008-3-10 10:50 发表 lark 你小心了..
原帖由 Lark 于 2008-3-10 10:52 发表 芊芊怎么了
原帖由 gogorock 于 2008-3-10 10:51 发表 真的,不骗你,大街上的美眉都是一件衣服的。。。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8-3-10 10:55 发表 我也在福建啊,好冷。
原帖由 gogorock 于 2008-3-10 10:56 发表 你在福州吗??? 还是在哪??? 过年之后就没有觉得怎么冷过那。。都是20+度啊。。要死了。。。。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8-3-10 10:57 发表 日,胡说啊 我在泉州 中午还好 晚上刮风的时候更冷
原帖由 clarcli 于 2008-3-10 11:09 发表 sika小湿妹跟着湿总你就不怕湿一身?
原帖由 3171977lhx 于 2008-3-10 11:12 发表 MLGBD,天天都湿居然还没精尽人亡。
原帖由 孩子他爹 于 2008-3-10 12:45 发表 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