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8da做钢材的和开拉丝厂的请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tommyg
时间:
2008-3-6 15:18
标题:
8da做钢材的和开拉丝厂的请进来
加钢材群46150020,主要是华东地区的,,,
让我们做出更好的大和
[
本帖最后由 tommyg 于 2008-3-6 15:22 编辑
]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3-6 15:20
8DA做军火的加这个群:4848748 验证码:AK47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3-6 15:22
有什么搞头?
原帖由
tommyg
于 2008-3-6 15:18 发表
加钢材群46150020,主要是华东地区的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8-3-6 15:23
有需要电焊机和切割机的PM我
作者:
ask_gent
时间:
2008-3-6 15:25
明星有电脑维修找我
作者:
tommyg
时间:
2008-3-6 15:26
8DA太乱的。。。。。。。。。
作者:
woai8d
时间:
2008-3-6 15:26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8-3-6 15:27
剩点爱喂猪家族是钢铁大亨啊。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8-3-6 15:27
做钢材的肯定需要电焊机个切割机的
商机,懂不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3-6 15:34
我需要碳圆钢啊 都没人报个价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