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8da做钢材的和开拉丝厂的请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tommyg    时间: 2008-3-6 15:18
标题: 8da做钢材的和开拉丝厂的请进来
加钢材群46150020,主要是华东地区的,,,
让我们做出更好的大和

[ 本帖最后由 tommyg 于 2008-3-6 15:22 编辑 ]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3-6 15:20
8DA做军火的加这个群:4848748 验证码:AK47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3-6 15:22
有什么搞头?

原帖由 tommyg 于 2008-3-6 15:18 发表
加钢材群46150020,主要是华东地区的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8-3-6 15:23
有需要电焊机和切割机的PM我
作者: ask_gent    时间: 2008-3-6 15:25
明星有电脑维修找我
作者: tommyg    时间: 2008-3-6 15:26
8DA太乱的。。。。。。。。。
作者: woai8d    时间: 2008-3-6 15:26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8-3-6 15:27
剩点爱喂猪家族是钢铁大亨啊。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8-3-6 15:27
做钢材的肯定需要电焊机个切割机的

商机,懂不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3-6 15:34
我需要碳圆钢啊 都没人报个价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