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ipilu 于 2008-3-5 10:58 发表 。。。。。。。
原帖由 注定牵挂你 于 2008-3-5 11:21 发表
原帖由 star.forever 于 2008-3-5 11:23 发表 连符号都用得跟你一样 说 是你妹妹么? 介绍一手~
原帖由 注定牵挂你 于 2008-3-5 11:24 发表 不是额 .. 不过她照片里有一张和我妹妹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