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这里的人大概也到了结婚的年代了吧,来谈谈结婚的想法吧? [打印本页]

作者: 爱上未来的你    时间: 2008-3-5 09: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嗷嗷嗷嗷    时间: 2008-3-5 09:21
不结婚 sy到80岁
作者: Sika    时间: 2008-3-5 09:23
嗷嗷嗷嗷你真猛
作者: 嗷嗷嗷嗷    时间: 2008-3-5 09:25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8-3-5 09:23 发表
嗷嗷嗷嗷你真猛


mm晚上一起3v3吧

蔡国庆也要一起来
作者: 爱上未来的你    时间: 2008-3-5 09: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enbensyp    时间: 2008-3-5 09:32
结婚就是形式,为了赚红包+面子+合法交配证.
作者: Sika    时间: 2008-3-5 09:58
原帖由 嗷嗷嗷嗷 于 2008-3-5 09:25 发表


mm晚上一起3v3吧

蔡国庆也要一起来

行啊。我好久没玩了正手痒呢。
加我qq 11202116
到时候qq叫我
我家里网通不能上8da
作者: goodjobman    时间: 2008-3-5 10:32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8-3-5 10:34
我觉得结婚对我来说亏了,所以不结了
作者: 爱上未来的你    时间: 2008-3-5 10: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代表太阳惩罚你    时间: 2008-3-5 10:51
买不起房子结不起婚阿!
作者: 爱上未来的你    时间: 2008-3-5 10: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終身宔演    时间: 2008-3-5 10:56

作者: 代表太阳惩罚你    时间: 2008-3-5 10:57
原帖由 爱上未来的你 于 2008-3-5 10:54 发表

我们这里80年代的是女多男少,虽然很多是讲究现实的 不过相对来说容易啊


结婚不是自己的房子心理不好受啊!
作者: cozy    时间: 2008-3-5 11:17
没有稳定的收入 不想结婚
作者: Eastlife    时间: 2008-3-5 11:22
结了~

可能是恋爱谈的时间太长~

除了觉得要多担点责任~

其它没什么感觉~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8-3-5 11:27
结婚.. 沉思中...
作者: 小脑壳    时间: 2008-3-5 11:30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8-3-5 09:58 发表

行啊。我好久没玩了正手痒呢。
加我qq 11202116
到时候qq叫我
我家里网通不能上8da


我家里  公司 都是网通!!可以上8DA!!!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