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ICCUP那个无延时软件,我一个人使用有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rush
时间:
2008-3-4 17:14
标题:
ICCUP那个无延时软件,我一个人使用有用吗?
必须要自己和对方同时用?
作者:
pipilu
时间:
2008-3-4 17:15
如果双方都安装了最新的启动器,应该就有用了吧
作者:
aprilis
时间:
2008-3-4 17:16
请传一个~~谢谢
作者:
rush
时间:
2008-3-4 17:16
原帖由
pipilu
于 2008-3-4 17:15 发表
如果双方都安装了最新的启动器,应该就有用了吧
我一个人安装没用?不管对方是国内网还是国外网?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