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ICCUP那个无延时软件,我一个人使用有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rush    时间: 2008-3-4 17:14
标题: ICCUP那个无延时软件,我一个人使用有用吗?
必须要自己和对方同时用?
作者: pipilu    时间: 2008-3-4 17:15
如果双方都安装了最新的启动器,应该就有用了吧
作者: aprilis    时间: 2008-3-4 17:16
请传一个~~谢谢
作者: rush    时间: 2008-3-4 17:16
原帖由 pipilu 于 2008-3-4 17:15 发表
如果双方都安装了最新的启动器,应该就有用了吧

我一个人安装没用?不管对方是国内网还是国外网?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