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一个小姐无奈的说:什么都涨 就是小姐价钱没涨 [打印本页]

作者: 失落的小馒头    时间: 2008-3-3 14:09
标题: 一个小姐无奈的说:什么都涨 就是小姐价钱没涨
干一次 还是150
作者: cozy    时间: 2008-3-3 14:10
我们这100
作者: 失落的小馒头    时间: 2008-3-3 14:12
原帖由 cozy 于 2008-3-3 14:10 发表
我们这100


那您在那阿
作者: Shaquille.O`nea    时间: 2008-3-3 14:13
250
作者: 散步的风    时间: 2008-3-3 14:14
.......建议涨?
作者: cozy    时间: 2008-3-3 14:15
原帖由 失落的小馒头 于 2008-3-3 14:12 发表


那您在那阿

江苏徐州 当然好的有好的价钱 普遍100
作者: Ridge    时间: 2008-3-3 14:16
不是300消费150房费吗?
作者: 失落的小馒头    时间: 2008-3-3 14:17
原帖由 Ridge 于 2008-3-3 14:16 发表
不是300消费150房费吗?


街边美容厅 全国统一的
作者: MosaiC    时间: 2008-3-3 14:17
召开涨价听证会嘛
作者: 失落的小馒头    时间: 2008-3-3 14:17
原帖由 Ridge 于 2008-3-3 14:16 发表
不是300消费150房费吗?


北京天上人间 干一2000呢

不能这样比较
作者: 好湿    时间: 2008-3-3 14:18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3-3 14:21

作者: Aya    时间: 2008-3-3 14:23
都是丑B喊涨价!
作者: Germany    时间: 2008-3-3 14:25
120全套
100就一枪
作者: freebird    时间: 2008-3-3 14:25

作者: cozy    时间: 2008-3-3 14:27

作者: 失落的小馒头    时间: 2008-3-3 14:38
刚才有个人 这样说
价钱没涨 服务态度差了很多
作者: 爱上未来的你    时间: 2008-3-3 14: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一汪春水    时间: 2008-3-3 15:00
那电话叫出来的那种呢?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3-3 15:06
很多高人
作者: 失落的小馒头    时间: 2008-3-3 15:10
奶大可乳较阿
作者: gussa    时间: 2008-3-3 15:11
这个要是涨价的话我们日子还怎么过啊
真的要手淫强身吗?
作者: figraul    时间: 2008-3-3 15: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evis'501    时间: 2008-3-3 15:16
我们着一直都是428.
作者: rush    时间: 2008-3-3 15:24
物价局核实一下撒
作者: 娜娜BABY    时间: 2008-3-3 15:45
200......................
作者: cozy    时间: 2008-3-3 15:47
原帖由 Levis'501 于 2008-3-3 15:16 发表
我们着一直都是428.

是全套 带过夜的么 多长时间的
作者: milansheva    时间: 2008-3-3 15:58

作者: grants    时间: 2008-3-3 20:08

作者: PLU2龙    时间: 2008-3-3 20: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乡滴吖    时间: 2008-3-3 20:12
因为他们可以无限次的使用~环保!不需要涨!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8-3-3 20:13
感谢市场经济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8-3-3 20:18
150统一价格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3-3 20:21
竞争激烈呀
作者: 二狗    时间: 2008-3-3 20:25
我们这100是快餐,250-300是全套,mm多半是周遍县份上来的 中下货色
作者: 我跑路的    时间: 2008-3-3 20:39
cn无耻飘过···
作者: 乡滴吖    时间: 2008-3-3 20:40
拿一水晶再度飘过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