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没有哪个JMS和我一样,有个阳痿的男朋友 [打印本页]

作者: 四叶草    时间: 2008-2-27 21:20
标题: 有没有哪个JMS和我一样,有个阳痿的男朋友
情人节马上要到勒.可是我一点也不期待,简直是非常不想去约会,其实说起来他应该是早泻,到了什么程度呢.哎`一进去就射了,够无语的吧.除了这个别的地方到都还不错.真是郁闷啊.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no11/1/517942.shtml
作者: 四叶草    时间: 2008-2-27 21:21
作者:liuqiannan_elva 回复日期:2008-2-13 21:40:12 
    我以前有个男朋友
    他的那个大的时候
    跟一般人没勃起的时候一样大
    我第一次见到吓了一跳
    而且
    没有头头
    吓死我了
    后来人家告诉我
    那叫包茎
    我也不喜欢跟他约会
    超级不爽
    不过
    现在分开了
    这个
    也是原因之一吧
    看你怎么想把
    性福也是幸福的一部分啊
作者: 四叶草    时间: 2008-2-27 21:21
:心隐隐做痛 回复日期:2008-2-13 22:05:11 
    什么起初3次啊,,
    
    他又不是处男..
    
    按他的说法
    
    他以前不是这样的
    
    就遇到我变成这样了``
    
    我靠`我什么都没做啊
    
    再说了 我想做点什么``也来不及啊 1秒,,汗死了`
    
    另外 其实如果不做的话`就这么谈也没什么``他这样的情况`
    
    还非得做`不然磨着不让睡觉`我快被折磨死了
作者: ToBewithU    时间: 2008-2-27 21:21

作者: 四叶草    时间: 2008-2-27 21:23
 偶的第一个男人,偶一上手就觉得好像有点握空,但当时偶没有见过世面就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第一次跟偶OOXX,偶还紧张了一番,居然发现不痛不痒,偶还问他进去了么,是完全进去了么,偶老觉得有一半在外面。完后也没有流血之类的。后面又做过几次,每次偶湿了之后,就看他在那忙活,偶什么感觉都没有,几乎要睡着,偶当时还小很天真很傻,没觉得不好。最后因为他妈太爱他,就分了。偶当时可是郁闷了很久的,觉得自己真的是cn却说不清楚了。
  
  偶的第二个男人,是偶高中同学,属于冤家型的,工作单位正好在偶学校附近,终于有一天偶忍不住寂寞提议OOXX一下,他知道偶有过男人而且已经分了,就没有什么心理压力的同意了。一看到他的DD,偶才知道原来可以这么粗的(其实属于一般的)。完后觉得原来可以这样爽,就坐在床上看电视,站起来时,他突然说床上有血,偶一检查果然是自己的(绝不是月经),他奇怪了很久。偶又开始郁闷,因为自己真的不是cn却又说不清楚鸟。
作者: PLU2龙    时间: 2008-2-27 21: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2-27 21:23

作者: 水无痕    时间: 2008-2-27 21:25
。。。这个世界变化太快
作者: GG69    时间: 2008-2-27 21:25

作者: 四叶草    时间: 2008-2-27 21:26
作者:爱杂杂 回复日期:2008-2-18 2:35:04    
  告诉你们个不用ooxx就能检测的秘诀.
  找个地方喝茶/饮料/咖啡/矿泉水.总之是水就可以.啤酒不大灵.
  喝下去到上卫生间的间隔越短,那时候的速度就越快.
  贼准贼准的
  具体就是:
  600毫升的水下去,1小时内上卫生间,基本秒射.这个比较少见了,要有运气的
  1200毫升的下去,1小时内的,速度也比较快了.
  数据随便估计的,具体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速度跟吁吁的频率成正比.
作者: 他妈的太猛了    时间: 2008-2-27 21:28
偶有个同性恋朋友....
我问他男的跟男的ooxx有感觉没...
他说很爽很舒服
作者: 四叶草    时间: 2008-2-27 21:31
作者:TMS320LF2407ADSP 回复日期:2008-2-18 22:11:41 
    姐妹们,三四个钟头是真滴,当然不是一直不停的弄三四个钟头,他是那种方式,动累了就停一会会,停的时候一直在里面,然后马上又接着动,其实我感觉一点不好,皮都磨破了,每次完事后去上厕所,都痛得不得了
  
  
  
  
  那一个月要做几次啊?哈哈~~~~
作者: 四叶草    时间: 2008-2-27 21:32
姐妹们
  看来秒射的男人还是蛮多的
  我前男友 第一次是没进去就射了 后来就秒射 不过偶尔也有稍微好些的时候 反正就是123 发射成功
  最可恶的是 秒射的男人把我给甩了 找了个新女朋友
  他秒射 我体谅你 跟了他三年 最后这个下场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8-2-27 21:35
.......我晚上喝一般多的水, 早上没什么啊.可以睡到中午....
.......可是现在ml  ....感觉不如前了。..再就是....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2-27 21:36

作者: Zergkkk    时间: 2008-2-27 21:38

作者: 独立思考    时间: 2008-2-27 21: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ide王そ    时间: 2008-2-27 21: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独立思考    时间: 2008-2-27 21: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四叶草    时间: 2008-2-27 21:46
继续说闺蜜和跳水名将的后话.后来跳水名将打电话给闺蜜.闺蜜之前白看了他的.嫌太小找个借口走人了.结果据说后来有天无聊.接了他电话,两人电话里就可能小调情了一下.这跳水名将也不怕被录音啊..
    闺蜜说她也没说啥特别的.就是北京姑娘贫.说了几句我穷啊没空调啊大热天在家不穿内衣啥的.
    然后就听电话那头直喘粗气.过了一分钟.跳水名将说:我射了.
    
    传说中的分射.闺蜜说非常庆幸当晚没留下来.太不经使了.
作者: zZo    时间: 2008-2-27 21:52
这个我们不专业!
呼叫左大夫!
作者: Wind_Follower    时间: 2008-2-27 22:33
哈哈哈.笑翻了.我也牺牲一把RP,来说一个.我一闺蜜,应该是在MIX,419碰上了一个国家跳水名将.放心不是阳光男孩TL.
  
  然后我闺蜜说...表情激动连说带比划地说:就这么短!就这么短!就这么短!连说了三次.至今深刻在我脑海里.
  
  我问闺蜜然后呢.那北京大妞说,找个借口走人了."我白看了他的,他没看成我的."遂为传奇.
作者: opos    时间: 2008-2-27 22: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qz_rainman    时间: 2008-2-27 22:38

作者: 日上春枫    时间: 2008-2-27 22:39

作者: gg65910768    时间: 2008-2-27 22:47

作者: GG69    时间: 2008-2-27 22:51
haha
作者: 199    时间: 2008-2-27 22:56
太G8猛了
作者: weboker    时间: 2008-2-27 23:02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2-27 23:32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