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网吧终于看到一个打星际的,我准备A上去 [打印本页]

作者: 娃娃爱帮塞    时间: 2008-2-27 20:45
标题: 网吧终于看到一个打星际的,我准备A上去
大家祝我GOOD LUCK吧

保守估计他APM 50
作者: ilovera    时间: 2008-2-27 20:46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8-2-27 20:48
加油!!! 我上次也看到个 但是我怂了. -.-
作者: dark_P    时间: 2008-2-27 20:48
LZ不要打击爱好者的信心啊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8-2-27 20:48
日,不要啊,我今晚手指痛,所以才不敢按啊
作者: rauljiang88    时间: 2008-2-27 20:49

作者: [CQUSA].Csj    时间: 2008-2-27 20:50
  叔恶死.你去网吧欺负别人啊
作者: 娃娃爱帮塞    时间: 2008-2-27 20:51
原帖由 [CQUSA].Csj 于 2008-2-27 20:50 发表
  叔恶死.你去网吧欺负别人啊

我操,你是谁啊...

我们认识?
作者: GG69    时间: 2008-2-27 21:05
lz轻点,我怕疼
作者: 娃娃爱帮塞    时间: 2008-2-27 22:15
PTZ3局回来了,他一声不吭的走了...
作者: Mores    时间: 2008-2-27 22:24
从此打星际的又少一人
作者: ★Nide王そ    时间: 2008-2-27 22: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ysanbao    时间: 2008-2-27 22: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kYoPen    时间: 2008-2-27 22:35
禽兽,你应该带他2v2~
作者: scelephant    时间: 2008-2-27 22:44
从此打星际的又少一人
作者: 娃娃爱帮塞    时间: 2008-2-27 23:12
我没虐待啊,我陪着打的

他来打我我就故意送些兵,也没操作,A过去A过去,不骚扰他分矿,而且绝对不开4矿和他打

看起来的有来有回呢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2-27 23:12
估计要糟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