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网吧终于看到一个打星际的,我准备A上去
[打印本页]
作者:
娃娃爱帮塞
时间:
2008-2-27 20:45
标题:
网吧终于看到一个打星际的,我准备A上去
大家祝我GOOD LUCK吧
保守估计他APM 50
作者:
ilovera
时间:
2008-2-27 20:46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8-2-27 20:48
加油!!! 我上次也看到个 但是我怂了. -.-
作者:
dark_P
时间:
2008-2-27 20:48
LZ不要打击爱好者的信心啊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8-2-27 20:48
日,不要啊,我今晚手指痛,所以才不敢按啊
作者:
rauljiang88
时间:
2008-2-27 20:49
作者:
[CQUSA].Csj
时间:
2008-2-27 20:50
叔恶死.你去网吧欺负别人啊
作者:
娃娃爱帮塞
时间:
2008-2-27 20:51
原帖由
[CQUSA].Csj
于 2008-2-27 20:50 发表
叔恶死.你去网吧欺负别人啊
我操,你是谁啊...
我们认识?
作者:
GG69
时间:
2008-2-27 21:05
lz轻点,我怕疼
作者:
娃娃爱帮塞
时间:
2008-2-27 22:15
PTZ3局回来了,他一声不吭的走了...
作者:
Mores
时间:
2008-2-27 22:24
从此打星际的又少一人
作者:
★Nide王そ
时间:
2008-2-27 22: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ysanbao
时间:
2008-2-27 22: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kYoPen
时间:
2008-2-27 22:35
禽兽,你应该带他2v2~
作者:
scelephant
时间:
2008-2-27 22:44
从此打星际的又少一人
作者:
娃娃爱帮塞
时间:
2008-2-27 23:12
我没虐待啊,我陪着打的
他来打我我就故意送些兵,也没操作,A过去A过去,不骚扰他分矿,而且绝对不开4矿和他打
看起来的有来有回呢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2-27 23:12
估计要糟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