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姚明受伤了,我哭了…… [打印本页]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08-2-27 20:32
标题: 姚明受伤了,我哭了……
我不知道2008年到底想干嘛,可恶的2008,年初的"艳照门"事件难道还不够让我们伤心让我们难过吗??!!如今我们的大姚又倒下了,我无法形容此时的心情,无法比拟这个让人猜不透的零八年,愿上帝保佑,那些可怜的孩子们……保佑大姚,保佑我们心中永远的明星,永远的巨人……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2-27 20:38

作者: Explode    时间: 2008-2-27 20:39
2008
B事好多
作者: MannerWinG    时间: 2008-2-27 21:23
确实,以后看球少了很多期待啊
作者: PLU2龙    时间: 2008-2-27 21: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cfall    时间: 2008-2-27 21:26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2-27 21:36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2-27 21:37
有人很得意 就因为预测对了
作者: ToBewithU    时间: 2008-2-27 21:38

作者: ★Nide王そ    时间: 2008-2-27 21: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qz_rainman    时间: 2008-2-27 21:46
失去了博彩的乐趣。
作者: HuisheR    时间: 2008-2-27 22: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ysanbao    时间: 2008-2-27 22: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雕花马桶盖    时间: 2008-2-27 22:45
原帖由 lysanbao 于 2008-2-27 22:38 发表
看NBA的动力少了很多。

现在就感觉其他球队打的好不好跟我鸟事。都不想看了。

幸好及时给自己找了个替代品,就是湖人科比,希望他能得到常规赛MVP。

是的。现在就是我看NBA的唯一期待了。还有曼联英超冠军杯 ...



同看湖人。。

同看科比~~
作者: opos    时间: 2008-2-27 22: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eboker    时间: 2008-2-27 22:52

作者: 477_    时间: 2008-2-27 22:57
200B
作者: 我来自福州    时间: 2008-2-27 23:05
希望奥运会上能看到姚
作者: jjy    时间: 2008-2-27 23:35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