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87|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星际2008确实是个转折点了!toodming 也开始淡出星际了!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7 20:20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和toodming聊了半天,很伤感。

他父亲给他专门打星际的期限到了,他要离开厦门,到很远的北京工作了。

他原本也是每天从早到完泡电脑的,最近几天几乎都没碰过电脑了。他都在读书,读对他工作有用的书。他还每天做运动,坐车要近1个小时的路程他步行走完。我非常佩服他的毅力,能够转型的这么快。

说是淡出星际,不是退出,是因为他仍然可以在闲空的时候偶尔摸上几把。偶尔回味一下这么多年里星际给他带来的所有。 也许比赛的时候还是可以和我们,和XMU一起并肩作战。

他原本每天都要把所有的韩国VOD 看完(这也是他为什么进步如此之快的原因),现在,他不能看了,也不看了。 星际天才也许就此要告一段落了。。

他曾经在第一届PGL上差点打进8强(之前小组淘汰jaystar和rushgoon,然后又淘汰4t,最后zvz 郁闷挂给sz1),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那之前他的ID 还没有几个人知道。在那之前的1年他甚至才只是一个小菜鸟,仅1年时间他就几乎成为职业选手。。。

他其实半年前就已经有放弃的念头了,在2007第一次PGL网上选拔上,他第1轮就险些被猪蛋1号淘汰(那次猪蛋1号还把事情闹的很大), 好不容易挺过第1轮,第2 轮就被XX 给X 死了。。
他说他之所以坚持到现在,坚持到最后一刻,是背后有这么多的人在支持他。。。

我很伤感。。
3

查看全部评分

路人10号 该用户已被删除
46
发表于 2008-2-27 23:3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5
发表于 2008-2-27 23:34 |只看该作者
好的 稳大 好的小明 加油

我卖西瓜你嫌贵。你就要杀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490

积分

坦克

44
发表于 2008-2-27 23:05 |只看该作者
很多事是没有办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荣誉管理员

43
发表于 2008-2-27 22:55 |只看该作者
找对自己的方向,,
星际始终只是一个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2
发表于 2008-2-27 22:4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172

积分

飞龙

Protoss

41
发表于 2008-2-27 22:27 |只看该作者
小明~你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0
发表于 2008-2-27 22:25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不能打一辈子星际,
但是我们能做一辈子朋友。

最早在学校旁阴暗居民房里七八台电脑上玩星际的。
现在年年过春节都有聚会。
我顶天,我立地,怀中抱只HELLO KIT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爱她就别让她上8达

39
发表于 2008-2-27 22: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38
发表于 2008-2-27 22:17 |只看该作者
感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5

好友

8万

积分

仲裁者

对不起,您的账户余额不足(少于 0),请返回。

37
发表于 2008-2-27 22: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退役人族

36
发表于 2008-2-27 22:06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先前玩的网游要倒闭了.
现在玩的游戏又要倒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A-CUP 才是王道!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5
发表于 2008-2-27 22:03 |只看该作者
祝福小明!!

上八达,日熊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4
发表于 2008-2-27 22: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射会和谐

33
发表于 2008-2-27 22:0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2
发表于 2008-2-27 21:58 |只看该作者
祝福小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Y.J=Sai是我大哥.....

战队
[Y.H]
种族
Protoss
31
发表于 2008-2-27 21:31 |只看该作者
...看帖回帖是美德...
love never en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摄影实习

30
发表于 2008-2-27 21:29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特别的话想说 只想祝福小明了 也祝福所有XMU的队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38

积分

龙骑士

29
发表于 2008-2-27 21:1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w_zerg 于 2008-2-27 20:26 发表

这贴子你给加给精行吗?toodming 这么大牌。。

其实这句话才是重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

战队
The.
种族
Terran
28
发表于 2008-2-27 21:10 |只看该作者
小明不一直在PGL工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得失我命 你来罗嗦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7
发表于 2008-2-27 21:05 |只看该作者
支持小明,常来八达转转
韩国星际新闻站 http://cobet.8da.com
八达地图 http://map.8da.com
八达直播 http://live.8d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上海曲阳第二P

26
发表于 2008-2-27 20:5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31

积分

龙骑士

25
发表于 2008-2-27 20:45 |只看该作者
恩,要为别的事情忙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逼儿丐呲

24
发表于 2008-2-27 20:42 |只看该作者
早放弃是对的     小明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路人甲

23
发表于 2008-2-27 20:42 |只看该作者
土豆明是好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路人甲

22
发表于 2008-2-27 20:41 |只看该作者
坐车要近1个小时的路程他步行走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uventuswz 该用户已被删除
21
发表于 2008-2-27 20:4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初学神族

20
发表于 2008-2-27 20:40 |只看该作者
厄,祝他顺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pos 该用户已被删除
19
发表于 2008-2-27 20:3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

好友

7406

积分

大象

18
发表于 2008-2-27 20:38 |只看该作者
小明是个很有天赋的选手
李小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2 19:2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