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26|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WCG2008我最想看到的是XD=LOVE大师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8587

积分

大象

寂寞少妇救星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7 18:44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大师冬天已经过去了 你的春天已经来咯

[ 本帖最后由 MeGaTRon 于 2008-2-27 18:46 编辑 ]
小霸王网络学习机 学习机中的战斗机
路人10号 该用户已被删除
40
发表于 2008-2-27 23:3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仲裁[复制]

39
发表于 2008-2-27 23:31 |只看该作者
着个要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Baby and Dear

38
发表于 2008-2-27 22:22 |只看该作者
大湿 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7
发表于 2008-2-27 22:10 |只看该作者
大师那个漫画还有后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983

积分

坦克

36
发表于 2008-2-27 21:2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d=love 于 2008-2-27 19:02 发表
虽然会被SM,但我还是会参加的。

真的勇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5
发表于 2008-2-27 21: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上海曲阳第二P

34
发表于 2008-2-27 21:1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黑丝-3主人;2泽-准3主人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33
发表于 2008-2-27 21:12 |只看该作者
坏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2
发表于 2008-2-27 21:10 |只看该作者
大湿自己也说过自己心理和操作弱一些的吧。

大师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1
发表于 2008-2-27 21:0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d=love 于 2008-2-27 19:02 发表
虽然会被SM,但我还是会参加的。

加油!!
十年前,熊大与我在此讨论何为八达,当时我说,八达——就是为了四万万星际玩家人人能够聊女人,下种子,爆猛料。十年过去了,我从他乡漂泊重临,与我星际者相继cs、dota、玩魔术。八达两字与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语,今日再道何为八达,我会说,欲求论坛之威武,不得不经开启民智之痛苦,而这痛苦就是八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0
发表于 2008-2-27 20:50 |只看该作者
顶大师。。。
生活不容易,可还是要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9
发表于 2008-2-27 20:37 |只看该作者
大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192

积分

龙骑士

28
发表于 2008-2-27 20:36 |只看该作者
  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pos 该用户已被删除
27
发表于 2008-2-27 20:3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口水兵

Rank: 7Rank: 7Rank: 7

26
发表于 2008-2-27 20:36 |只看该作者
大师要加油啊
绿,是一片无限又勃发的生机;虫,是一种懒散却豁达的心境;还有蝶,那是最美且不遥远的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5
发表于 2008-2-27 20:33 |只看该作者
大师,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4
发表于 2008-2-27 19:44 |只看该作者
顶大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3
发表于 2008-2-27 19:41 |只看该作者
支持大师一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107

积分

大象

22
发表于 2008-2-27 19:25 |只看该作者
支持大师一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87

积分

大象

寂寞少妇救星

21
发表于 2008-2-27 19:19 |只看该作者
大师 我们A一把吧 我虽然只有15级 但是操作还是可以的
小霸王网络学习机 学习机中的战斗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6

主题

2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快乐的熊黑。

战队
CHN
联赛ID
yinlong
种族
Protoss
20
发表于 2008-2-27 19:18 |只看该作者
这贴有亮点.
快乐的熊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路人甲

19
发表于 2008-2-27 19:1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d=love 于 2008-2-27 19:02 发表
虽然会被SM,但我还是会参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450

积分

飞龙

18
发表于 2008-2-27 19:12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116

积分

禁止访问

17
发表于 2008-2-27 19:1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87

积分

大象

寂寞少妇救星

16
发表于 2008-2-27 19:11 |只看该作者
大师现在在上PLU的BBS吗 我去看下去
小霸王网络学习机 学习机中的战斗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166

积分

飞龙

15
发表于 2008-2-27 19:10 |只看该作者
大师雄起,

苦练星际2日ziy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363

积分

飞龙

14
发表于 2008-2-27 19:08 |只看该作者
确实想看看08大师的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_hanhan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08-2-27 19:0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587

积分

大象

寂寞少妇救星

12
发表于 2008-2-27 19:04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把我350+的APM传给了大师 让大师SM他们
小霸王网络学习机 学习机中的战斗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0:1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