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阿联当了替补后雄鹿胜率真高... [打印本页]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2-27 11: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F=olaf    时间: 2008-2-27 11:39

要命报废了
作者: juventuswz    时间: 2008-2-27 11: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我爱超短裙    时间: 2008-2-27 11:41
阿联真的高开低走啊
刚开始这么强
现在真操蛋
作者: 追zippoぜ焰花烫    时间: 2008-2-27 11:42
伤疤现形了
作者: lhyyyl    时间: 2008-2-27 11: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yiyi    时间: 2008-2-27 11:44
有罚球得分
作者: gussa    时间: 2008-2-27 11:47
阿联绝对是个垃圾式的伤疤
作者: wcfall    时间: 2008-2-27 11:53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2-27 11:55

作者: jere    时间: 2008-2-27 12:01

作者: Benny    时间: 2008-2-27 12:02
新郎用了"头文字2"这个2B词汇
"阿联打出一连串“2”的数据,2分2篮板2助攻2犯规,而且2分还是通过2罚2中得到的。"
作者: Eastlife    时间: 2008-2-27 12:05
=.=
我擦~

其实新人表现难免起伏不定撒~

阿联也是缺乏实际的NBA考验撒~
作者: 朴善英    时间: 2008-2-27 12:07
原帖由 Benny 于 2008-2-27 12:02 发表
新郎用了"头文字2"这个2B词汇
"阿联打出一连串“2”的数据,2分2篮板2助攻2犯规,而且2分还是通过2罚2中得到的。"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2-27 12:55

作者: cozy    时间: 2008-2-27 14:10
篮板能力还是很强的
作者: zkn1968    时间: 2008-2-27 14:12
原帖由 lhyyyl 于 2008-2-27 11:43 发表
今天好象一分没得


2分
作者: ToBewithU    时间: 2008-2-27 14:20

作者: milansheva    时间: 2008-2-27 14:56

作者: ★Nide王そ    时间: 2008-2-27 16: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