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达人进 XP 64位系统好用吗? 能打星际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山上下来的    时间: 2008-2-26 13:46
标题: 达人进 XP 64位系统好用吗? 能打星际么?
RT  一直没用过  搞不清楚情况
谁用过的来说说
作者: 山上下来的    时间: 2008-2-26 13:48
靠  B4表情流
作者: srggggg    时间: 2008-2-26 13: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ret    时间: 2008-2-26 13:50
不好用
作者: sonicgamer    时间: 2008-2-26 13:51
我自己用x64的,其实主要是有部分工具没有for x64的,比如五笔我就找了好久,如果这些问题能解决的话,其他的都还好。我自己挺喜欢的。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8-2-26 13:53

作者: 山上下来的    时间: 2008-2-26 13:57
原帖由 sonicgamer 于 2008-2-26 13:51 发表
我自己用x64的,其实主要是有部分工具没有for x64的,比如五笔我就找了好久,如果这些问题能解决的话,其他的都还好。我自己挺喜欢的。

最主要的 星际能正常使用吗? 包括HF啊  VS啊 什么的
作者: sonicgamer    时间: 2008-2-26 13:59
HF、VS当然可以了,我自己就经常玩。
不过目前唯一不能解决的就是我用的adobe audition不能在x64下运行。还要去学更专业的软件。。。郁闷。。。
作者: goodjobman    时间: 2008-2-26 14:05

作者: hazystare    时间: 2008-2-26 14:05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