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操他妈的个逼的,开学了
[打印本页]
作者:
BierTs
时间:
2008-2-23 18:45
标题:
操他妈的个逼的,开学了
操他妈的隔壁的王校长,看我去学校不日死你
作者:
[svs]蚊子
时间:
2008-2-23 18:45
操,开这么晚 我们上课1礼拜了
作者:
Dancing
时间:
2008-2-23 18:47
我们后天开学。。默哀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2-23 18:48
我曾经也这样骂过一次,后来没多久那校长脑溢血gg了
作者:
火枪手
时间:
2008-2-23 18:50
作者:
Dancing
时间:
2008-2-23 18:52
原帖由
hyoga
于 2008-2-23 18:48 发表
我曾经也这样骂过一次,后来没多久那校长脑溢血gg了
我们老师怎么没像你那校长那么幸运。。
作者:
蔡国庆``
时间:
2008-2-23 18: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ierTs
时间:
2008-2-23 18:56
原帖由
hyoga
于 2008-2-23 18:48 发表
我曾经也这样骂过一次,后来没多久那校长脑溢血gg了
擦一个
作者:
benbensyp
时间:
2008-2-23 19:00
...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2-23 19:03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2-23 19:38
呵呵 校长都草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