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操他妈的个逼的,开学了 [打印本页]

作者: BierTs    时间: 2008-2-23 18:45
标题: 操他妈的个逼的,开学了
操他妈的隔壁的王校长,看我去学校不日死你
作者: [svs]蚊子    时间: 2008-2-23 18:45
操,开这么晚 我们上课1礼拜了
作者: Dancing    时间: 2008-2-23 18:47
我们后天开学。。默哀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2-23 18:48
我曾经也这样骂过一次,后来没多久那校长脑溢血gg了
作者: 火枪手    时间: 2008-2-23 18:50

作者: Dancing    时间: 2008-2-23 18:52
原帖由 hyoga 于 2008-2-23 18:48 发表
我曾经也这样骂过一次,后来没多久那校长脑溢血gg了

我们老师怎么没像你那校长那么幸运。。
作者: 蔡国庆``    时间: 2008-2-23 18: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ierTs    时间: 2008-2-23 18:56
原帖由 hyoga 于 2008-2-23 18:48 发表
我曾经也这样骂过一次,后来没多久那校长脑溢血gg了

擦一个
作者: benbensyp    时间: 2008-2-23 19:00
...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2-23 19:03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2-23 19:38
呵呵   校长都草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