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看了允诺的帖,想起去年和某人聊过的话
[打印本页]
作者:
左寻
时间:
2008-2-23 01:41
标题:
看了允诺的帖,想起去年和某人聊过的话
我好象对允诺在8da的言辞表示了非常不理解,然后某人说,人家又没怎么样,关你什么事.
我就怂了.......本来想发个表扬贴的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8-2-23 01:42
。。。莫非是和我聊的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8-2-23 01:55
只是弱智(幼稚?)的有点假,不难理解吧
作者:
qz_rainman
时间:
2008-2-23 01:57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8-2-23 01:58
作者:
2007只是一场梦
时间:
2008-2-23 06:44
人家又没怎么样,关你什么事
作者:
J9.aRRin
时间:
2008-2-23 08:29
没图你说个锤子 = =
作者:
anizuka99
时间:
2008-2-23 10: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散步的风
时间:
2008-2-23 10:29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8-2-23 10:30
牌大太小
作者:
8888
时间:
2008-2-23 10:30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