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看了允诺的帖,想起去年和某人聊过的话 [打印本页]

作者: 左寻    时间: 2008-2-23 01:41
标题: 看了允诺的帖,想起去年和某人聊过的话
我好象对允诺在8da的言辞表示了非常不理解,然后某人说,人家又没怎么样,关你什么事.

我就怂了.......本来想发个表扬贴的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8-2-23 01:42
。。。莫非是和我聊的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8-2-23 01:55
只是弱智(幼稚?)的有点假,不难理解吧
作者: qz_rainman    时间: 2008-2-23 01:57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8-2-23 01:58

作者: 2007只是一场梦    时间: 2008-2-23 06:44
人家又没怎么样,关你什么事
作者: J9.aRRin    时间: 2008-2-23 08:29
没图你说个锤子  = =
作者: anizuka99    时间: 2008-2-23 10: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散步的风    时间: 2008-2-23 10:29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8-2-23 10:30
牌大太小
作者: 8888    时间: 2008-2-23 10:30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