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8daers,你们行贿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u2-bono    时间: 2008-2-22 18:35
标题: 8daers,你们行贿过吗???
3,5,建筑行业真黑暗啊
作者: 山上下来的    时间: 2008-2-22 18:37
你又来犯2了
作者: u2-bono    时间: 2008-2-22 18:37
原帖由 山上下来的 于 2008-2-22 18:37 发表
你又来犯2了

.。。。。。。。
作者: 路人10号    时间: 2008-2-22 18: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u2-bono    时间: 2008-2-22 20:19
...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2-22 20:34
都是由市场部的去行贿啊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2-22 20:35
超过2k就算行贿吗?
作者: cozy    时间: 2008-2-22 20:36
这是什么查卷
作者: 微笑牙买加    时间: 2008-2-22 20:40
送了几万。美其名曰给孩子买点衣服
作者: u2-bono    时间: 2008-2-22 20:50
原帖由 ddcczz001 于 2008-2-22 20:35 发表
超过2k就算行贿吗?

我觉得为了自己或者自己公司的利益给别人好处就是行贿
作者: osiris    时间: 2008-2-22 21:04
LZ确实经常问一些很2的问题啊
作者: zzyysheep    时间: 2008-2-22 22:09
行  受   都有!
作者: N.XG.Y    时间: 2008-2-23 19:11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