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8daers,你们行贿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u2-bono
时间:
2008-2-22 18:35
标题:
8daers,你们行贿过吗???
3,5,建筑行业真黑暗啊
作者:
山上下来的
时间:
2008-2-22 18:37
你又来犯2了
作者:
u2-bono
时间:
2008-2-22 18:37
原帖由
山上下来的
于 2008-2-22 18:37 发表
你又来犯2了
.。。。。。。。
作者:
路人10号
时间:
2008-2-22 18: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u2-bono
时间:
2008-2-22 20:19
...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2-22 20:34
都是由市场部的去行贿啊
作者:
ddcczz001
时间:
2008-2-22 20:35
超过2k就算行贿吗?
作者:
cozy
时间:
2008-2-22 20:36
这是什么查卷
作者:
微笑牙买加
时间:
2008-2-22 20:40
送了几万。美其名曰给孩子买点衣服
作者:
u2-bono
时间:
2008-2-22 20:50
原帖由
ddcczz001
于 2008-2-22 20:35 发表
超过2k就算行贿吗?
我觉得为了自己或者自己公司的利益给别人好处就是行贿
作者:
osiris
时间:
2008-2-22 21:04
LZ确实经常问一些很2的问题啊
作者:
zzyysheep
时间:
2008-2-22 22:09
行 受 都有!
作者:
N.XG.Y
时间:
2008-2-23 19:11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