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Y.J=肥羊的大哥 于 2008-2-22 10:28 发表 问他 什么味道~
原帖由 小田鼠 于 2008-2-22 10:42 发表 我记得是咸+腥,最主要热的时候不回太腥,咸是很咸的
原帖由 benbensyp 于 2008-2-22 10:46 发表 你老婆等于吃了你孩子
原帖由 小佳 于 2008-2-22 10:43 发表 。。。
原帖由 mirco 于 2008-2-22 10:42 发表 很沉很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