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火箭换来了07年的扣篮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日日八达天天乐
时间:
2008-2-22 08:38
标题:
火箭换来了07年的扣篮王啊
很好 ,很强大
这回火箭又多了一个弹簧人 用打不上比赛的斯奈德换了一个有麦蒂二世之称的年轻人,感觉有点小赚啊。
作者:
BierTs
时间:
2008-2-22 08:39
作者:
Almeida
时间:
2008-2-22 08:41
格林职业生涯中共参赛142场,均场得到8.9分和2.2个篮板球
除了扣篮秀一下能干嘛啊?
作者:
日日八达天天乐
时间:
2008-2-22 08:46
你们要相信穆雷的眼光 穆雷看年轻人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作者:
zhoupnp
时间:
2008-2-22 08:47
火箭有两个大鱼饵~~~感觉弹簧人还是有一点点用~~~而且这个B是休斯敦本地人~~~估计打球也会更卖力~~~
作者:
日日八达天天乐
时间:
2008-2-22 08:55
格林的身体条件绝对一流 培养好会成为下一个MD的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2-22 08:55
作者:
wcfall
时间:
2008-2-22 09:01
灰熊出了谁?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