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火箭换来了07年的扣篮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日日八达天天乐    时间: 2008-2-22 08:38
标题: 火箭换来了07年的扣篮王啊
很好 ,很强大
这回火箭又多了一个弹簧人    用打不上比赛的斯奈德换了一个有麦蒂二世之称的年轻人,感觉有点小赚啊。
作者: BierTs    时间: 2008-2-22 08:39

作者: Almeida    时间: 2008-2-22 08:41
格林职业生涯中共参赛142场,均场得到8.9分和2.2个篮板球

除了扣篮秀一下能干嘛啊?
作者: 日日八达天天乐    时间: 2008-2-22 08:46
你们要相信穆雷的眼光  穆雷看年轻人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作者: zhoupnp    时间: 2008-2-22 08:47
火箭有两个大鱼饵~~~感觉弹簧人还是有一点点用~~~而且这个B是休斯敦本地人~~~估计打球也会更卖力~~~
作者: 日日八达天天乐    时间: 2008-2-22 08:55
格林的身体条件绝对一流  培养好会成为下一个MD的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2-22 08:55

作者: wcfall    时间: 2008-2-22 09:01
灰熊出了谁?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